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撤退性出血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红血丝 腹痛
指导意见: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环境、心情、某些药物或者疾病等均会导致月经的紊乱。可以用早孕纸测试或者查血HCG确诊,排除怀孕的可能。
回复医生:鲍建朝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避孕 性爱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避孕药后出现的阴道撤退性出血就算是一次月经来潮,下次来月经就按这个日期算,你应该是来月经了,只是月经量偏多,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可以先观察几天看看,能自行停止就没事
回复医生:高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98-11-3标签: 避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口服避孕药的话都会有撤退性出血,像这种情况的话一般常见于一两天就会消失,如同食避孕药也很有可能导致月经分泌失调或者是提前像您这种情况
回复医生:常辰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排卵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撤退性出血不是月经的,这个是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引起的。紧急避孕药可以影响正常的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对正常的月经有影响。你后期的同房并不是安全期,而且你检查的时间也太早,结果意义误差很大
回复医生:王梅萍
性别:女年龄:0标签: 红血丝 腹痛
问题分析:您好,你5月19来月经吧,我觉得在6月2号同房的时候在排卵期,带上避孕套,怀孕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意见建议:今天是6月19号还没有来月经吧,属于正常的。先不必担心。耐心等几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看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男年龄:标签: 避孕 怀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这是撤退性出血,不用吃药的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般吃药后都有这个情况,属于药物的一种副作用,大多数人出血不会超过一周的。 避孕药的副作
回复医生:张素云
指导意见:你在6月2号来月经,我觉得在6月12号没有必要服用紧急避孕药的。在昨天6月18号阴部出血,应该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吧。一般得出血3=5天的。先注意阴部卫生吧。以后尽量减少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次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推迟 避孕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口服避孕药之后会扰乱月经周期,紧急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可以导致月经周期不规律。 药物引起的月经失调一般情况2-3个月就可以自行恢复,无需治疗。 建议你再观察一下,
回复医生:王泊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左炔诺孕酮片 左炔诺孕酮片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跟体内的激素分泌失衡有关,可以把它理解为内分泌紊乱,在这种状况的时候也是正常反应,身体可以经过自行调整回复正常
回复医生:王辉
撤退性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由于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不同[详细]
撤退性出血常常发生于避孕药物应用后,出血量较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且[详细]
撤退性出血发生后,通常不会立即发生排卵。撤退性出血是在应用药物后出[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