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戊酸雌二醇片

戊酸雌二醇片

|用户关注度:

周56% 月23%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月经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 你现在已经检查出月经不调的病因是泌乳素高导致的,是可以治疗的是需要降泌乳素的,而补佳乐是增加子宫内膜的,建议你中西药结合治疗,只是用西药对身体不好。

回复医生:刘亚欣

共1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 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具体的数字为:1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2增生期: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3分泌期: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

回复医生:张焕臣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会怀孕吗

提问时间:2011-02-27 00:35:19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黄体酮 戊酸雌二醇片

病情分析:应该是不会怀孕的,要注意月经的变化。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马林平

共1个回答查看>>

血雌二酮抵

提问时间:2011-02-26 23:00:59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月经 黄体酮

病情分析:您的雌激素检查很低,确实需要继续进行治疗。坚持治疗还是必要的,药物副作用是否产生不一定,没有必要因噎废食 不论胖瘦 健康应该更重要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标签: 咖啡 月经

你好!经前期出现血性分泌物 基本正常。其他时间是 异常的,也可能与你服用药物有关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会怀孕?

提问时间:2011-02-25 23:12:39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黄体酮

你好朋友 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是在安全期,考虑是不会怀孕的,建议你不要过于的担心

回复医生:迟燕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0标签: 排卵期出血 备孕

病情分析:排卵期出血 ,一直出到来例假,应该做人工周期的,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岳淑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2标签: 醋酸环丙孕酮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就诊,做B超、激素水平检查,明确诊断原因,然后制定治疗方案。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王凤艳

共1个回答查看>>

急问···人流后3个月还没来月经

提问时间:2011-02-24 21:50:15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人流 手术治疗

一般一个月左右正常来月经。但是可能出现月经周期改变的现象,有少数妇女在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而且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

回复医生:周小娟

共1个回答查看>>

我该什么时候做激素水平检测?

提问时间:2011-02-24 20:50:27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月经不调 停经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还是再次在来月经的第3天早晨空腹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看检查结果在决定是否继续用药。

回复医生:许伟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补佳乐副作用

补佳乐通用名称是戊酸雌二醇片,主要用于治疗围绝经期综合征和一些妇科[详细]

补佳乐有什么功效

补佳乐的主要成分是戊酸雌二醇,其可以和黄体酮一起使用,形成一个人造[详细]

补佳乐吃完会发胖吗

补佳乐是戊酸雌二醇片的通用名称。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