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外科 > 跟骨骨折

跟骨骨折

|用户关注度:

周100% 月22%
本病成年人较多发生,常由高处坠下或挤压致伤。经常伴有脊椎骨折,骨盆骨折,头、胸,腹伤,初诊时切勿遗误。跟骨为松质骨,血循供应比较丰富,骨不连者甚少见。但如骨折线进入关节面或复位不良,后遗创伤性关节炎及跟骨负重时疼痛者很常见。查看详细

性别:男年龄:32标签: 跟骨骨折 疼痛

病情分析: 骨折后,现在骨折已经恢复,但出现局部疼痛,考虑是创伤性关节炎导致的症状意见建议:像你的情况,考虑局部炎症引起的可能。其实软组织损伤和创伤性关节炎都是差不多一样的治疗。建议你通过理疗(按摩,

回复医生:王吉重

共1个回答查看>>

脚跟骨折会留下后遗症吗?

提问时间:2015-11-26 10:28:03

性别:男年龄:45标签: 骨折 跟骨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骨折后注意休息,避免活动造成错位,一般轻微骨折愈合后只要不进行大量重体力劳动一般没大碍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可以打个石膏固定一下,口服点活血化瘀药物和消炎止痛药物。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许国强

共4个回答查看>>

跟骨骨折内固定手术后六个月,仍然...

提问时间:2013-03-18 19:46:17

性别:男年龄:33岁标签: 手术治疗 跟骨骨折

病情分析: 跟骨不慎外伤导致骨折,而经过手术治疗,现在已经术后半年,但还存在疼痛,需要结合临床考虑是否骨折后期表现。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骨折后期肌肉粘连,关节僵硬引发疼痛而言,你后期可以外擦药酒,内服

回复医生:温志伟

共1个回答查看>>

我跟骨骨折四个人了还涨疼这正常吗?

提问时间:2013-03-17 21:16:07

性别:男年龄:33标签: 疼痛 跟骨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为跟骨骨折保守治疗后4个月,目前仍有胀痛表现。意见建议:目前仍有疼痛表现属正常,遵医嘱积极锻炼,同时经常热水泡泡脚。

回复医生:何建萍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5标签: 跟骨骨折 肿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描述是正常的,你现在还需要注意继续抬高患肢,患肢低下放置个枕头,高于心脏方便血液的回流,利于骨痂形成,不要着急用患肢下床负重活动,可以在床上活动患肢的各个关节及脚趾,以免引起肌肉

回复医生:刘琦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2标签: 跟骨骨折 骨折

病情分析: 左脚踝骨骨折,左脚跟骨骨折一般情况骨折愈合需要3月余,可以定期骨外科拍片复查,一般情况需要2月余逐渐活动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量补钙注意休息,应用健骨胶囊促进愈合

回复医生:李振大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7标签: 跟骨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内固定物取出手术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手术,一般的县级医院以上都可以进行。意见建议:一般的县级医院(二级甲等医院)及更高级别的医院都可以做这样的手术,请提供内固定物的型号,确定器械配套。

回复医生:王海涛

共1个回答查看>>

跟骨骨折术后取出内固定一个月

提问时间:2015-12-09 08:42:57

性别:男年龄:26标签: 跟骨骨折 疼痛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跟骨骨折术后取出内固定一个月后还肿胀疼痛,怀疑有刀口感染或骨髓炎的可能。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及时去医院骨科检查,必要时及时切开引流,清洁处理刀口。

回复医生:董洪杰

共4个回答查看>>

医生你好我跟骨骨折己经取出内固定

提问时间:2013-03-15 18:15:00

性别:男年龄:26标签: 跟骨骨折 疼痛

病情分析: 不慎外伤导致跟骨骨折,而经过手术治疗,现在已经拆除内固定一个月余,已经消肿。意见建议:对于现在如果是术后早期功能锻炼负重及活动关节,是会存在少许浮肿及疼痛,所以需要先活动关节,受力,逐步加

回复医生:温志伟

共1个回答查看>>

跟骨骨折手术一个月

提问时间:2013-03-15 09:27:47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跟骨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其实只要做了复位与内固定后,恢复就需要时间了。一般来讲,做固定的目的就是怕出现错位与移位,只保证不出现移位,那么可以做任何事情,当然包括你所说的。意见建议:骨折固定后,一般需要四周左右才能

回复医生:白龑

共1个回答查看>>

疾病问答

跟骨骨髓炎

跟骨骨髓炎

跟骨是人体最大的跗骨,主要由松质骨[详细]

跖骨疲劳性骨折

跖骨疲劳性骨折

田径运动员在奔跑时跖骨头会产生很大[详细]

跟骨骨刺综合征

跟骨骨刺综合征

由于牵拉骨膜上的足底筋膜引起的跟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