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我有多囊卵巢,请问可以生育吗?

提问时间:2010-04-30 14:20:1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生育

您好: 多囊卵巢是由于丘脑下部-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破坏了相互之间的依赖与调节,因而卵巢长期不能排卵。该病典型临床表现为无排卵月经失调,如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稀发或不排卵月经,常伴有多毛、肥胖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2个回答查看>>

检验结果:人促黄体生成素10.33mIU/ml,

提问时间:2010-04-30 11:51:1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雌二醇

您好 您的检查结果是黄体生成素过高,一般和多囊卵巢综合症有关,您可以和检查医生详细交流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帮我看一下,今年41岁.促黄体生成素(LH)...

提问时间:2010-04-29 22:11:46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黄体生成素

你好 如果已经四十岁以后,没有月经不需要治疗。现在的结果已经是近绝经期的表现。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雌二醇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 您的检查结果是绝经期的范围。如果有明显更年期的不适,可以考虑采用小剂量的激素替代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请帮我看下这个报告单

提问时间:2010-04-28 01:29:5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卵泡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正常的,如果没有其他症状,不必治疗

回复医生:苏振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闭经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 四十岁以后闭经已经是正常的范围了。您的结果确实是绝经期的表现。继续观察即可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卵细泡小最大卵泡直径8MM

提问时间:2010-04-27 15:49:34

性别:女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你好 您的检查结果应该是睾酮过高,属于雄激素高,可以进一步检查是否多囊卵巢综合症的问题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化验单如下:1、卵泡生成素: 4.56/L...

提问时间:2010-04-27 12:37:09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雌二醇

你好 您的检查结果主要是泌乳素高,建议结合症状和检查医生进一步的交流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多囊卵巢可能;建议您到医院进一步诊治较好。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雌激素下降怎么治疗好

提问时间:2010-04-26 20:23:10

性别:男年龄:30-40标签: 雌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 这样的情况如果已经闭经的状态是提示卵巢早衰,可以做人工周期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