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皮肤这一块又硬又起皱,戳起来没有感觉。

会员186944292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脚踝这里之前被蚊子咬了,后面就变成这样了,现在越来越严重,这块皮肤也没有感觉。想问这个是什么问题?要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志平 主治医师 江山市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疹,特异性皮炎,感染性皮炎,手足癣,脂溢性脱发,...
已帮助用户: 139
问题分析:被蚊虫叮咬后,皮肤出现了硬快,可能出现了炎症反应。可以外涂碘伏消毒伤口,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也可以涂抹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
指导建议: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酒类、海鲜类发物、牛羊狗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痘一般指痤疮,痤疮又红又硬,一按就痛,通常可以通过果酸换肤、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
1.果酸换肤:该治疗是将从水果中萃取的果酸涂抹在痤疮上,促进皮肤老化角质的剥脱,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一般需要1500-2500元,3-7天可见效,效果可维持1-2个月。
2.药物治疗:痤疮是一种多因素导致的常见皮肤疾病,当皮肤上的毛囊被堵塞时,就会引起痤疮。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凝胶、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袋术后皮肤松弛起皱可以选择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比较理想。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以及肌肉之间传导的作用,并且可以麻痹肌肉,能够使过于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可以有效祛除皱纹,并且可以使皮肤紧致。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光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能够快速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是凝血酸、谷胱甘肽、维生素c等,通过注射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细胞的黑色素合成,改善代谢,可以让皮肤变白透亮,但是,如果将所有成分组合起来,不一定能得到好的效果,反而会对生物体造成损害。由于药物最终会在肝脏代谢,如果没有科学配合美白针,就有可能对肝脏造成损害。美白针注射要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术后要注意饮食上避免感光类食物,还要注意针口的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是股癣,颜色发黑考虑是色素沉着。这个一方面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关有关,还有可能是跟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或者饮食结构不当有关系,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内裤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可以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或者达克宁霜涂抹,口服氟康唑者伊曲康唑。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眼睛周围皮肤干燥起皱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眼睛周围皮肤干燥起着,多数是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引起的,也可能是严重缺水所造成的,那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比较好的眼霜进行修复,如果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讲,皮肤干燥起皱纹的原因具体如下:
第一、遗传,天生皮肤白,角质层很薄的人容易干燥、起皱纹;第二、经常洗脸。过度的清洗会使皮肤的角质层变薄,保护皮肤的屏障,使皮肤更容易流失水分。而且,水分含量也不够。清洁完脸部或全身肌肤后,立刻用润肤乳、霜等保湿产品,锁住肌肤水分。另外,应该每天都要注意防晒。紫外线的暴露不仅会让皮肤变黑,长斑,还会导致皮肤干燥。皮肤老化是因为年纪大了,所以平时要注意保养,注意保湿和防晒,这样皮肤就会变得水嫩光滑、少起皱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