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头疼流鼻涕

会员184176108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冒有点头疼,流鼻涕,布洛芬缓释胶囊和太极鼻窦炎口服液能不能一起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布洛芬缓释胶囊是一种西药,而太极鼻窦炎口服药则是一种中成药。这两种药物之间是否会发生相互作用,并没有人研究过。
指导建议:因此,安全起见,请您最好不要同时使用这两种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流鼻涕感冒通常是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是风寒之邪外袭肺气失宣所致,通俗地说就是常说的着凉感冒,即外感风寒引起脾胃功能失调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表现为浑身疼痛发紧,体温升高但不是太明显,但有怕冷、流清鼻涕、头痛、口不干、无咽痛、痰白窒息、胃痛、胃胀、大便清稀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可能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可以多喝一些热水,另外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先使用感冒药进行缓解症状。
感冒药可以有效的缓解鼻塞、流鼻涕的现象,改善鼻部通气,有效缓解头疼的症状。如果出现流黄鼻涕的现象,除了以上感冒药之外,最好同时服用抗生素进行消炎的治疗。
建议如果服用感冒药后效果不好,一定要去检查头部磁共振,排除颅脑病变。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病情分析: 感冒多由病毒或细菌引起上呼吸道炎症,常用治感冒药有复方氨芬烷胶囊、双黄连、重感灵、复方感冒灵之类。
意见建议:感冒期间,避免进食或忌多食鸭肉、猪肉、羊肉、狗肉、甲鱼、蚌、醋、柿等食品。

白亚平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397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头疼引起流鼻涕,就您的情况考虑感冒造成的.
意见建议: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 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 祝您健康。

郑庆双内科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1575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

感冒头疼流鼻涕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并服用感冒药。
首先生活上可以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劳累,进食温热易于消化的食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感冒药进行治疗,并且定期去医院进行复诊。
建议不要熬夜每天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远离烟酒,适量锻炼和规律生活,注意饮食。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