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是的,今年才慢慢长出来的

会员186816381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6岁小孩脸上有眼子,几岁去掉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所说的眼子是胎记吗?出生就有的吧?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
指导建议:孩子现在六岁了,做个小手术也是会配合,并且比较好护理了,所以脸上的小手术是可以做的。建议你亲自去医院给医生面诊看看具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不是慢慢长出来的,是人工种植的。种植牙是在牙槽骨内植入植钉,等植钉和牙槽骨融合后,在植钉上面做牙冠修复,一般修复的牙冠颜色和形状比较逼真自然,能有效改善因牙齿缺损而带来的咀嚼障碍和面部凹陷问题。植牙后短时间不要使用僵硬的食物,要以流质和半流质食物为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小孩换牙2-3天或是1周左右长出来,这是比较正常的,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通常情况下,部分小孩在恒牙长出时乳牙还没有脱落,如果乳牙出现明显松动,这种情况通常是正常的,可能是小孩挑食或者食物过于精细而导致乳牙滞留、恒牙迟萌等情况引起的。而部分小孩患有龋病、根尖周病、牙髓病等疾病,这种情况,小孩换牙长出来的恒牙时间可能会拖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长牙一般要烦躁4-6个月后才开始长出来。
通常-6个月后才开始长出来只是平均的时间,但是在临床上可以看到,有的孩子4-5个月就已经萌出下颌的乳中切牙,或者延迟在9-10个月出牙。都是正常现象,家长不用过于担心,注意加强护理,多喂点温开水,要注意牙龈的清洁,但是当恒牙已经萌出而乳牙仍未脱落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到导致牙列不齐。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第1次可能是很快长出来,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身体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并且操作时医生的技术不够成熟,激光脱毛第1次一般是很快长出来,如果身体的新陈代谢相对比较慢,同时医生操作时技术比较成熟,激光脱毛第1次通常不会很快长出来。激光脱毛后要注意衣物宽松透气,尽量避免局部沾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头发一般不会再长出来,并且要做好激光术后的护理。如果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影响美观,一般可以进行激光脱发,激光仪器产生的能量能够使毛囊选择性的进行吸收,会逐渐的出现受损的情况,失去毛囊的正常活性,能达到脱毛的效果,一般在3次到5次的多毛后,能够达到永久性的去除,通常是不会再长出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停经69天才长出孕囊肯恩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排卵期延迟,具体内容如下:
停经那么久,怀孕的时候会有孕囊的发育,可能是因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不够,导致孕囊的形成迟一些,不过也有可能会延迟排卵期,或者怀孕的时候会更迟,如果孕囊发育的很好,那就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问题。怀孕期间应在妇科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怀孕期间的常规体检,平时要注意饮食,多休息、多锻炼。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