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晚上朋友帮我打了瘦脸针,昨天还一切正常,今天下

会员18680622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天晚上朋友帮我打了瘦脸针,昨天还一切正常,今天下午右眼挣下就很疲劳,昨晚完全没事。然后去诊所看了下医生说我右眼完全闭不拢,嘴角有点歪可能是面瘫,我想问下面瘫严重嘛,像我这样后期好治疗不你们那里神经科开到几点因为我现在在永嘉还没下班,8点菜下班我又住龙湾回去都9点了,只能明天一早去医院了这会不会影响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应该是患了面神经麻痹。这种情况与打瘦脸针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早去医院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一周之内是不可以吃虾的,否则可能会影响恢复的效果。瘦脸针的作用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注射之后可以起到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神经冲动作用,达到瘦脸的目的,为了使注射之后的效果达到更好,一周之内要禁食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鲜类的食物,而虾属于海鲜食物,因此一周之内是不可以吃虾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不能碰。瘦脸针一般会在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和颏部正中作为穿刺引针点,通常也会用锐针和钝针吸脂和抽吸均匀,对皮肤和组织有一定的伤害,短时间内患处处于脆弱的状态,如果用手去触碰患处,会引起细菌残留导致感染,甚至会化脓,就会延长面部恢复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需要忌酒。不管是哪一类的酒当中都含有酒精成分,会对局部皮肤造成刺激,不利于创伤的恢复,严重时还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也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所以打完瘦脸针以后需要严格的忌酒。打完瘦脸针以后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伤口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针瘦脸效果不错,是一种注射式的瘦脸方法,可以使在皮肤下运动的咬肌有效地动作和收缩。而且不会抑制表情肌神经放松或失去其神经支配能力收缩,从而有效达到瘦脸的目的,最好不要长时间打。瘦脸针灸是一种治疗瘦脸的药物,有一定的风险,而且费用高,打多了会有副作用。手术治疗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少吃硬壳食物,术后避免咀嚼硬物;术后6小时,避免沾水,少敷热敷、揉脸,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并多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了瘦脸针通常是不可以立即躺下的。瘦脸针的专业名词是肉毒素,可以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一般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时创伤比较小,安全性也比较高,但为了防止肉毒杆菌牛散,4到6个小时之内不能躺下,一般需要6个小时之后才可以躺下休息。注射完瘦脸针之后,短期之内要禁食海鲜和辛辣等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了瘦脸针能喝粥。瘦脸针是指肉毒素,需要在咬肌肥大的部位进行注射,可以使局部的咬肌逐渐麻痹,由于麻痹的肌肉无法支配局部神经,会逐渐发生萎缩,可以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粥类属于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会对瘦脸针的效果产生干扰。注射瘦脸针后,30天内不能进行脸部的热敷,以免影响药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