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腔经常性出血

会员186787302 7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73岁鼻腔经常性出血,打喷嚏也出血,血压高史五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患了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做鼻腔异物的活检,这样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鼻出血的原因很多,比如喝水少,经常挖鼻,鼻部外伤,血液病等。是由于鼻腔里的毛细血管破裂而引起的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大,大部分人可以自行止血的,即使不做填塞或者压迫,也会自行止住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大,可以用手捏住两侧鼻翼,进行压迫止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鼻腔出血并有高血压的话,会有脑出血的可能。在流鼻血时可以把浸过冷水的棉花、毛巾或手帕贴附在鼻梁上。在一小时内,可将冰袋放在鼻梁上1-2分钟,间隔2-3分钟一次,可以使鼻腔出血得到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上经常口腔有血有是牙龈炎导致的。如果平时口腔卫生不好,没有早晚刷牙或者刷牙的时间太短,刷牙的动作不规范,牙刷选用不当,这些能导致牙齿清洁不彻底,造成食物残渣在口腔内堆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高血压引起的鼻腔出血,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处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高血压引起的鼻腔出血,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吲达帕胺片、硝苯地平缓释片、卡托普利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患者需要积极进行降压治疗,同时通过鼻部填塞的方式去控制鼻出血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垂体瘤术后鼻腔出血的原因有鼻腔填塞海绵的自然流出,鼻黏膜出血以及脑脊液流出。由于垂体瘤的一种入路是通过鼻蝶手术来切除,我们一般都会将鼻中隔和鼻中隔分离,从鼻中隔的两边切开,将骨性鼻中隔移出,然后找到正常的鞍底,找到蝶窦,确定蝶窦的开放程度,确定蝶窦的位置,取下鞍底,切除肿瘤。不过,在摘除了垂体瘤之后,我们一般都会用凡士林纱条来堵住两侧的鼻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牙龈是存在炎症反应的,另外缺乏维生素c缺乏的情况下也可能导致牙出血的情况。其次在日常的饮食中也要注意尽量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生冷寒凉生硬性的食物,容易对牙齿牙龈造成损伤和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