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昏厥,是否心脏病?

会员186761912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几度出现先肚子疼后浑身出虚汗,昏厥,严重的一次小便***,昏了有几分钟。后别人叫我能听见却不能回答,醒来后大便在盆子里解决的。以后也出现过,到医院急诊后心电图,和血压正常。想知道我的到底是心脏问题还是哪里问题?做运动平板说心脏有些早搏,心率在六分钟左右刘180,想知道具体什么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饮食不当,肠炎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如果各项检查都正常的话没什么大碍,主要就是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的症状和症状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由于心脏的不舒服会引起身体其它器官的疼痛和异状,有些病人会出现腹部疼的症状。
这是心脏病的一种症状,要进行有效的处理,避免心脏功能的问题引起的身体其它器官的畸形发展和运行,从而对人体的荷尔蒙和体内的荷尔蒙的平衡产生一定的作用,同时也要注意适当的运动来减轻心脏的不适。因心脏疾病而致腹部疼痛,是因为血液供应不足造成的,胃肠失调会造成胃肠的抽搐,而供血不够也会造成人体功能的降低,从而造成肠胃的不适,从而造成腹部疼痛。心脏疾病造成的身体不舒服,一般都是在快速的处理之后才会有好转的征兆,例如腹部疼痛,在心脏的调节过程中会自动愈合,避免心脏受损造成的不舒服。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心脏疾病会导致胃痛,但并不是完全的,要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全面的调理,避免肠道内的病菌污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多数考虑可能是本身一些心肌缺血以后导致的,也不排除其他先天性心脏病的可能性,平时也可以服用活血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生活作息要注意保持规律,而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出现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心脏病能治,具体分析如下:
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和治愈率取决于畸形的类型和复杂程度,大部分单纯的先天性心脏病可以通过介入和外科手术来治愈。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狭窄是先天性心脏病中的一种。法洛四联症,大动脉转位,是一种比较复杂、并发症多、预后不良的疾病。但是,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成功率不断提高,患者的预后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人有胸闷、心悸、易疲劳等症状,尚未治疗,并有患心脏病的可能。可以在一些器质性心脏病中看到,也可以在心脏神经官能症或疲劳或呼吸系统疾病中看到,在正规医院做心电图来拍胸片,如检查结果后根据结果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当吃一些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要注意避免其他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等。如果说心脏疾病比较严重,要注意进行手术治疗或者是药物治疗的,并且注意平时定期检查一下,保持好情绪,避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源性心脏病是不会传染的。
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病等可导致肺源性心脏病。肺结核会导致肺组织的变化,严重时会导致肺血管压力升高,从而导致肺动脉高压,导致肺源性心脏病。肺结核会导致COPD,如果在传染期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病人在就诊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肺的损害,也就是长时间的排菌没有得到治疗,是有传染性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