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这几天,如图中所示的位置,快要长出来一

会员186757489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这几天,如图中所示的位置,快要长出来一颗新牙。(摸上去是硬的,而且也是牙齿的形状,所以我确定是牙齿)由于它长的位置比较靠里面,所以我觉得很奇怪。(这时候我的大牙并没有换掉,因此在大牙后面长了一颗新的牙,我暂且称它为A牙,但这颗A牙又不像智齿,没有歪着长,也没不良反应,也不疼。重要的是我上下左右的大牙都没有换,在每一个大牙后边都有像A牙一样的牙齿)然而三天前,在我的左上方,也就是A牙的后边,又要长出一颗牙了。因此我想问一下对我的生活有影响吗?需不需要拔掉?还是怎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智齿阻生引起的牙龈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口腔科,拍牙片,确诊智齿的发育、生长方向,必要时采取手术拔掉智齿,避免口腔反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现在这个情况一般来说的话是非常严重的,包茎很容易导致包皮龟头有严重的感染的情况发生的。所以最好是能够尽早做包皮环切手术去除这个原因是比较稳妥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包皮是没有办法翻出来的,所以平时也没办法清洗,非常容易形成包皮垢,导致非常严重的感染的发生。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先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不要让宝宝长时间哭闹,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避免上火,预防便秘,如果做B超严重的话,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有斑片状皮疹,提示湿疹的可能性较大,常常和过敏 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氢化可的松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因为特殊原因需要适当的延迟打针,一般适当延迟几天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延迟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然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指导建议:如果延迟在一周之内,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太大,如果延迟时间太长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报告单以及内分泌激素6项来看,雌激素水平是相对比较低。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补佳乐联合黄体酮进行治疗,属于性激素的药物,需要在门诊医生的医嘱下正规服用。平时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经常按摩乳房,最近乳腺的发育。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是从两年前开始有的吗?不痛不痒吗?有可能是皮脂腺管堵塞,局部脂肪颗粒堆积形成的,汗腺汗液分泌堆积在毛囊内,而产生了毛囊肿大、硬结,甚至形成片状,一般对健康的影响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到皮肤科进行确诊,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来改善,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避免细菌感染和炎症刺激。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