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状能看到的手脚肿。本地医生确诊说是肺癌。在癌细胞

会员186638381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现状能看到的手脚肿。本地医生确诊说是肺癌。在癌细胞中间包裹大动脉,丹东我们本地医院不能做手术。想麻烦咱们权威医院帮着看看咱们能不能手术。麻烦您了。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肺癌,全身多处转移病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不宜手术治疗,去三甲医院行化疗等措施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晚期出现脚肿,低蛋白血症、恶液质及肿瘤转移压迫引起的下肢回流障碍,下肢静脉血栓的情况。需要做个肝功能的检查,如果存在白蛋白低,是需要输白蛋白改善的。同时需要做下肢的彩超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静脉血栓的情况,再次针对患者加强营养支持治疗。如果相关检查证实为肺癌压迫引起的,是需要结合肺癌的病理类型决定继续采取化疗、放疗及靶向药物治疗,如果治疗有效,相应的脚肿症状可以得到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晚期出现手脚肿,一般主要是因为肿瘤消耗以后导致的低蛋白血症,或者肿瘤转移以后引发的肝肾功能损害造成的。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多进食高蛋白食物,加强营养支持,在睡觉时可以将下肢适当的抬高,也有利于减轻肢体肿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因为肝脏是产生白蛋白的重要脏器,所以大多数肝癌患者会出现低蛋白,身体低垂处水肿这样的表现,就导致了脚肿的症状。平时注意休息,良好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清淡营养饮食,戒烟,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品,忌生、冷、硬食物,少量,多餐,少食腌制烟熏食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晚期患者出现脚肿是因为由于长期的营养不良,肺癌癌细胞转移至消化道,肺癌晚期患者身体发热,肝、肾官病变等多种疾病的影响,致使体内蛋白质减少,血浆浓度降低,水分进入组织液中导致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可以用些利尿的药缓解肿胀的症状。肺癌晚期,病人年龄有较大,患者可以采用中药治疗,服用抗癌的中成药口服液,是从多种中药中提取有效成分,可以阻断癌细胞吸收营养的通道,饿死癌细胞;
意见建议:中药性能温和,无毒副作用,对于高龄体弱的患者较为适合

崔永刚医师内科郑州市淮河路社区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98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肺癌到晚期,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没有特别好的办法的,通常来说只能考虑对症支持治疗,如果咳嗽非常剧烈,只能考虑使用一些中枢镇咳药物,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可待因口服液,看是否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控制效果,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