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很黄,不抽烟,无烟牙无黑牙,想做美白

会员185554055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牙齿想做美白,无烟牙无黑洞就是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可以让医院口腔科咨询一下可以洗白的,一般也不是很贵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很黄想要美白通常可以采取冷光美白治疗,也可以利用美白牙贴使牙齿逐渐变白。做冷光美白治疗的时候,通常需要将专用的美白剂在牙齿的表面进行涂抹,然后利用特定的冷光源在牙齿的表面进行照射,使牙齿生成当中的色素氧化,让牙齿恢复正常的状态变得更加美观一些。若是不想做冷光美白治疗,也可以通过使用美白牙贴让牙齿变白。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可以防止牙齿的色素生成,避免牙齿出现色素沉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齿很黄,做冷光美白是有用的。冷光牙齿美白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a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处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齿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的洁白。术后也要注意,口腔清洁的保持。饮食要注意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对于海鲜,火锅一类食物不能吃,戒烟戒酒。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冷光美白手术,可以有效地解决牙齿黄的问题。冷光美白是近年来国际上非常通用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它的原理是将特殊波长的蓝光照射于涂满美白剂的牙面上,使美白剂散发出氧原子,深入到达牙齿硬组织当中,从而达到美白的一种美白产品。牙齿冷光美白适用范围很广,具有刺激相对较小、操作时间短、美白效果较高的优点。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很安全。手术之后要注意,饮食清淡,要时刻保持口腔卫生。术后不能吃过硬食物,忌辛辣刺激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发黄有可能是由于外源性的色素沉着导致的,如烟渍、茶渍、牙菌斑附着在牙面上形成的,可以通过抛光术进行清理让牙齿变白。也有可能是由于氟斑牙导致的牙齿发黄。可以进行牙齿漂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可以让医院口腔科咨询一下可以洗白的,一般也不是很贵

张徽主治医师内科曹县县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82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牙齿很黄的情况要注意平时尽量多刷牙,可以刷牙的时候使用些牙刷,如果还是不明显,可以考虑进行洗牙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