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颈部靠发际位置起个肿块,有硬结,出脓了

会员185495196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患者15岁,后颈部靠发际位置有一块黑痣,最近黑痣上长一个肿块,没看到白头,有硬结,今天一碰冒脓了,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可以拍张照片看一下什么情况吗?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这种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必要做后颈发际线脱毛,是根据发际线的情况决定的。如果发际线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是不需要做后整发际线脱毛的,如果严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并且影响到自己的美观,一般可以做发际线脱毛。在做发际线脱毛的时候,一般可以利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可以破坏发际线的毛囊组织,可以达到脱毛的作用,并且可以使局部的毛发不再生长。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尽量避免用手抓挠,可以减少局部皮肤受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用过于担心的,多考虑是疖肿或淋巴结来的,建议平时要合理的保养休息,不要疲劳劳累,吃一些下火的药物看效果怎样,配合一点口服药消炎试试。建议还是放松心态,密切关注症状的变化,如果人都舒服的,其实也不用管它,尤其是硬块没有进行性变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考虑有恶性的疾病的可能性发生,需要进一步进行免疫组化来确定恶性疾病的来源等等。
指导建议:建议您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免疫组化进行治疗,进一步来判断疾病的严重程度以及具体的来源,可以通过免疫组化来判断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植发能改变发际线的位置,效果是相对比较好的。植发需要从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并且在激光处理后填充在需要的部位,能够促进毛囊生活或者是促进头发生长,从而降低发际线,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能够洗头,以免影响到毛囊的存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发际线到额头上方的位置比较好,具体位置与个人的五官有关。做发际线时要去医院检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选择适合的位置,可以通过毛囊移植的方式来降低发际线。做完发际线之后,毛囊成活大概需要三个月或者是六个月左右,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头皮部位的清洁与卫生,如果经常用手抓挠头皮,可能会导致毛囊坏死出现脱落。要避免吃辣椒和海鲜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都属于发物,会影响毛囊的正常成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个发际线的费用有可能会在8000元到29,000元左右,要根据原有发际线的基础状态以及做发际线的方式判断。做发际线的费用需要根据提取的毛囊量判断,如果提取的毛囊量并不是特别多,费用需要维持在8000元左右的面积也比较大,费用需要增加到29,000元左右,在植发前还需要对后脑勺的皮肤做全方面的检查,然后做提取,也会导致提取之后的皮肤出现红肿,最好不要用手触摸,避免出现继发感染,不利于毛囊存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