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在吗有空聊聊吗

会员185488410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怀孕五个月了没有胎动小腹肚右侧很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你平时的月经周期规律,正常情况下怀孕5个月应该可以感觉到胎动了。
指导建议: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需要先去做一下彩超检查的,观察一下你的胎儿发育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踝关节骨头有空洞多是胫骨远端软骨下骨或距骨关节面软骨,下骨出现骨囊性变和骨坏死。多是出现踝关节骨性关节炎,常会导致关节面软骨剥脱,软骨下骨缺血性骨囊性变和骨坏死。主要是由于长期磨损和负重过重所致。还可能是大骨节病,常会出现骨囊性变和骨坏死,主要是由于感染导致的免疫系统破坏了骨质。需要患者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首先,声带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其次,如果声带囊肿严重影响到发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影响不大,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再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激光脱毛后毛根是否还在需要根据个人选择的激光方式决定,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大多数选择普通型的激光脱毛以后局部的毛根还会在,还会使体毛出现再次生长的症状,个人的代谢程度不同,生长时间会有所不同。冰点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通常多次激光治疗以后局部的毛根会去除,并不会还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图片不好判断,有疙瘩可能是毛囊炎,毛囊炎一般可以自愈。左腹痛,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
指导建议:左腹痛有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疾病,比如有感染,左输尿管下段结石等,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如果阴道有空气,多见于以下几种情况:
1.阴道炎症,阴道炎症因为阴道杂菌比较多,所以容易出现产气增多。
2.肠胀气,如果肠胀气也可以出现阴道有空气排出。
3.阴道过于松弛也可以出现阴道有空气,这在中医上称之为阴吹,多见于中气下陷。所以如果出现阴道有空气这种情况,可以检查白带常规,排除是否有阴道炎症,同时查看是否有阴道松弛造成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去医院检查过,那么把报告单上传一下,如果还没有去医院检查过,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这样有助于网上医生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