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外阴瘙痒有疙瘩现在是孕妇

会员185355623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外阴瘙痒有疙瘩现在是孕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是否有白带增多的症状,根据你目前所发送的图片,外阴有些肿,很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
指导建议:你可以每天用妇炎洁清洗外阴,如果有白带增多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用阴道炎了,最好是去做一下白带常规的化验,确定原因以后可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阴瘙痒有许多小疙瘩可能是外阴毛囊炎、尖锐湿疣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外阴毛囊炎:外阴毛囊炎是指外阴部位发生的毛囊炎症性疾病,一般表现为毛囊周围的红色丘疹、脓疱、瘙痒等症状,因此外阴瘙痒有许多小疙瘩可能是外阴毛囊炎导致的。
2.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传播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淡红色小丘疹、灼痛、刺痒等症状,因此外阴瘙痒有许多小疙瘩可能是尖锐湿疣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有疙瘩可能是局部的炎症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外阴部位有炎症,可能会出现外阴瘙痒、有疙瘩的症状,比如真菌感染导致的外阴炎,或者性传播疾病导致的局部炎症等,当炎症长期刺激局部皮肤,就可能会导致外阴有疙瘩,同时出现瘙痒的情况。如果想要有效改善这些情况,就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然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另外,治疗期间避免发生不良的性行为,否则会导致外阴瘙痒、有疙瘩的情况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宫颈口都是疙瘩需要在常规检查时检查白带,同时做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避免传染给性伴侣。还应注意外阴卫生,避免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海鲜等食物。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均可引起外阴瘙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同时局部粘膜有小疙瘩样的改变,常见的原因就是外阴湿疹的可能性比较大。首先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做好个人卫生管理,而且注意穿棉质内裤,保持局部通风良好。这种情况下,不建议再使用护垫或者卫生巾等护理用品,容易造成局部过于潮湿,导致症状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还有点小疙瘩可能是外阴炎导、湿疹导致的。
外阴与阴道、肛门相邻,月经血、阴道分泌物、尿液、粪便等都会有一定的刺|激,不注重卫生,很容易导致外阴发炎。此外,外阴炎还可能是由于糖尿引起的。经常穿着紧身的化纤内裤、月经期使用卫生巾等,都会造成局部的通透性不好,局部湿润,从而引发外阴发炎。严重的外阴炎症会发生湿疹,所以就会有小疙瘩出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期结束前出现外阴瘙痒伴有红肿一是有可能经期潮湿引起的炎症,这样用洗液清洗外阴,别洗阴道内。再就是考虑卫生巾过敏的可能然后把原来的卫生巾换掉,或是在卫生巾上面加附治疗好的卫生纸也可以。记得要勤更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