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我刚在9月21日在咱们医院就诊,属于类

会员185261288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刚在9月21日在咱们医院就诊,属于类风湿病,大夫开了金天格胶囊、氯诺昔康分散片、化瘀消痹胶囊四种药,但是我吃了后出现手脸浮肿的问题,不知该怎么做?请夫夫指导!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四种药的确是风湿性关节炎的常用药物,只是个人服用的反应会不痛,而且药物或多或少会影响到肾功能,然后会引起浮肿之类的不良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先停用一段时间时间药物观察下,如果停药缓解了浮肿,就是药物反应。反之没能缓解浮肿,立即去给你开药的医生那边,医生会给你的浮肿治疗,以后换药或者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扎手术的话是属于小手术,一般正规的公立医院是可以进行结扎手术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医院就诊即可。手术前一周要禁止性生活,而且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检查指标,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问诊,不是医院。有药物的话一般不能一下子摆脱药物依赖,需要慢慢减弱。
指导建议:具体还是要看你药物成瘾的原因,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您当地的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是可以进行注射的,您具体去当地医院服务台问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舌根起小疙瘩有可能是慢性炎症,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例如病毒感染都有可能会出现小疙瘩。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是细菌感染的,需要采取消炎抗菌治疗,如果是病毒引起的需要抗病毒治疗,如果尺寸比较大的疙瘩,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病情。
指导建议:请说明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或者检查结果有什么异常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肚子胀的症状如果比较剧烈,而且持续不能缓解的话,最好去医院就诊,在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腹胀检查包括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B超等影像学检查、胃镜和结肠镜检查。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促进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