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岁半宝宝排羊粪便,吃什么药?

会员184515057 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岁半宝宝排大便羊粪便,两天一次大便,排便费劲,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大便干燥的表现,孩子针对这方面要考虑通过生活方面的改变和对症改善,达到预防孩子反复大便干燥,这不利于孩子健康,所以针对这方面需要通过饮食和日常生活方面的因素进行调整。
指导建议:建议孩子养成不挑食的习惯,可以多吃青菜,菠菜,蘑菇等粗纤维食物,每天保证一个苹果,每天有晒太阳时间,作为促进肠道功能调理的一个方面,可以根据情况辅助服用麦枣咀嚼片这方面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孩子可能是吃的不合适了,是药三分毒,孩子还小,能不吃药尽量不吃药,平时可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可以暴饮暴食,要多喝水,吃易消化、富营养的无刺激性食物。生活要有规律,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进行户外运动。不宜久坐。放松自己的心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这情况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肠炎这个疾病引起的,最好是先复查一下,看她是不是因为她这个疾病加重导致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话是可以口服一些附子理中丸,乳酸菌素片来进行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大便时间长是便秘引起的。 尤其是吃辣椒太多后会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含纤维素多的食物,多吃蔬菜,多喝水,进食少也会引起便秘,生活要有规律。大便时尽量不要玩手机,那样会分散注意力造成排便习惯受干扰或抑制。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是有脾虚的情况,建议可服用香砂养胃丸或是整肠生帮助调理肠胃。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不消化食物,注意保暖。

金佳中医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6368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误食有感染的虫卵的情况,建议注意手卫生,口服肠虫清治疗,无需担心。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和饮食有关系,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改变颜色了,不需要用药的,如果长期黑色大便需要做便常规,排除其他因素。

王宇其他内蒙古血液中心已帮助用户:4868
擅长:电脑病,肥胖,适应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