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阴唇单侧肿胀

会员16077269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阴唇单侧肿胀请问用什么药物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就是看阴唇肿胀的原因,主要是看有没有炎症性改变,如果是巴氏腺囊肿或者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抗感染治疗,观察具体的治疗效果。
指导建议:对症治疗,建议每天用清水清洗,每天更换内裤,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保健习惯,做到生活方面的预防保健措施。近期内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反复局部刺激。有形生活需要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单侧腿肿胀是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一、该侧下肢出现扭伤、挤压伤等创伤会导致该侧下肢红肿、疼痛,造成单侧腿肿胀,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导致下肢的血液流通受阻,导致下肢水肿加重,无法进行正常的步行。
第二、该侧下肢最近进行了外科或骨折后,可能会导致一侧下肢肿胀,在恢复期间可能会再次出现单侧腿肿胀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阴唇内侧长了小疙瘩不痛不痒,主要考虑是小阴唇假性湿疣,没有多大问题,平时多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就可以了。小阴唇出现有肿胀和酸麻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有局部皮肤有一定的炎症导致出现,目前主要是注意要经常进行清洗,同时一定注意别吃一些酸辣的东西的同时,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免刺激小阴唇,导致出现有疼痛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水肿在月经后约7天开始,特别是小阴唇的反复肿胀。如果瘙痒伴有红肿,首先要考虑的是阴道炎,如果没有,如果瘙痒没有其他问题,你可以在正规医院检查一下,考虑是否有神经受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小阴唇肿胀有波动感,考虑是巴氏腺囊肿引起的,考虑是腺体组织噻,可以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如果巴氏腺囊肿的情况下,建议切开引流,引流不畅通,可反复发作,常使行走坐卧不安。当急性炎症消失后,腺管口阻塞,腺内分泌液不能排出或脓液逐渐转为粘液而形成囊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小阴唇手术第三天,发现阴唇有的肿胀属于正常的。小阴唇手术属于一种有创伤性的手术,在做完手术以后会导致阴唇的部位出现肿胀,还伴随着疼痛的症状,在7天到10天以后可以消退。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卫生的清洁与干爽,避免性生活,也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哺乳期间,如果乳腺管不通,或者不注意乳房的清洁护理,这样就很容易被病菌侵入而引起急性的乳腺炎,急性乳腺炎有单侧也有双侧的,所以尽早采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在哺乳期单侧乳房胀痛,而且乳头周边有肿痛,应该是单侧乳房发炎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