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跳快手有点抖吃什么药

会员184903115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脏跳快手有点抖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找一下原因,比如做甲状腺功能的检查,排除是否有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才好根据情况进一步治疗。可以拍看内分泌科的医生进行这方面的检查,是抽血化验的。
指导建议:甲状腺功能亢进比较常见出现这方面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进一步的检查以及用药治疗,一般才能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跳快如果是房性和室性心律失常,临床上多采用β受体阻滞剂如美托洛尔口服,如果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导致心脏跳得快,可以选择美托洛尔,钙离子拮抗剂如维拉帕米、氨氯地平,还有硝酸酯类药物如消心痛等。
需要注意的是,心跳加快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不能自行决定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平时忌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多食用易消化食物,如牛奶,鸡蛋,青菜,水果等。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如:香菇、木耳、芹菜、豆芽、海带、藕、鱼肉、兔肉、鸡肉、鲜豆类等。宜多食干豆类及其制品。宜选用植物油,不用动物油。保持肛周清洁卫生,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有房颤的病人,主要是进行饮食上少吃一些咸菜,饮食上尽量少放一些盐分的,平时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主要是避免出现血压升高,导致出现房颤,血压稳定的情况下就会减少房颤的发作的。有平时也要少吃一些含油分过多的食物的,尽量不要吃一些油炸的食品,避免血脂偏高,尽量不要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吃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鸡肝猪肝蛋黄海带等,可以让家人给自己做点粥类,比如莲子桂圆汤,就是每周吃三到四次,这样的话可以补血养颜健胃健脾,睡眠不好的话也可以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首先,需要在创伤后的24小时内迅速敷上冰块进行冷敷,以便有效地减轻肿胀。然后需要在24小时后进行热敷治疗,也可以服用一些消肿药物,然后可以应用外用膏药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第一是柿子。中医认为柿子是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的食物。但对于便秘的患者来说,不要吃涩的柿子,容易造成大便干结。第二是花生。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扶正补虚,利水消肿。第三是豆浆。豆浆有利水润燥,清肺化痰的效果,适合秋天食用,并且可以配合红枣、枸杞、绿豆、百合等食用。第四是罗汉果。罗汉果是大家所熟知的清热解毒,养生润肺的食物,用来泡水饮用可以起到开音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