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温忽高忽低月经不正常发黑脸发热发红头疼

会员184809486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温忽高忽低月经不不常发黑脸会发红发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主要是属于体质虚弱的表现。属于内热上火,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这种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多喝热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如果超过37度2的话,就得吃点退烧药,或者是去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看一下,检查一下性激素6项,检查一下血常规,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发热在夏天是中暑的可能性很大,会有头疼发热、上吐下泻的症状,胃肠道感冒的可能性也很大,会有体寒、发热、头疼、身体孱弱等症状,头疼发热的发病原因也与流行性感冒、饮食不干净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怀孕期由于体内新陈代谢比较快,所以会有轻微的体温偏高的症状,属于正常现象,同时可能会引起中性粒细胞或者淋巴稍微偏高,都属于正常的。你目前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属于怀孕早期的正常现象,没有什么必要可以担心的,按时去产检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体温忽高忽低怀孕了是可以要的。
因为女性在怀孕后,身体各个器官会发生变化,由于体内激素影响导致体温升高。只要体温在37.5摄氏度左右,不超过37.5摄氏度就属于正常情况。因此,对胎儿没有任何不适的影响。此外,孕妇需要定期的去医院进行产检,确保胎儿是在健康的成长。孕妈在孕期注意保暖,同时在孕期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体温忽高忽低是感冒,当细菌、病毒或非典型性病原体侵入人体的时候,会引起体温中枢神经调定点上移,因此会产生发热,当侵入机体后引起机体产生抗体,引发免疫应答的时候会使体温下降,因此会产生体温忽高忽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发生,主要考虑是有细菌感染,病毒感染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核酸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额头发热,但体温正常,可能是由于刚做完剧烈运动,或者情绪比较激动造成的。另外也要排除一些疾病,比如患有甲亢,以及皮质激素分泌过多等这些因素造成的。一般只要体温正常,就不用做特殊的处理,平时要多注意休息,这种症状就会逐渐的缓解。如果在情绪平稳之后还是出现额头发热的情况,就要到医院做检查,排除一些疾病存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