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10岁男孩,在上面一排的牙龈上一边长了一颗牙齿出来

会员112575421 10岁 10元 已回复
10岁男孩,在上面一排的牙龈上一边长了一颗牙齿出来,应该怎么办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孩子目前的改变主要是考虑组成牙,这一般就是乳牙没有完全出奇出现的异常改变,或者是乳牙没有脱落,恒牙没有完全长出,有必要检查牙齿x线片,看牙齿的改变情况,确定是否采取拔除没有用牙齿的措施,还是正常观察。
指导建议:一般的情况下没有特殊影响,这就是保证孩子正常的乳牙脱落,等待正常的恒牙长出,就可以平时做好牙齿保健,控制零食,控制甜食,尽量的预防形成龋齿,这方面的健康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矫正上一排牙齿通常不可以大概需要25000元到35000元左右。矫正牙齿一般可以改善牙齿外形或者不整齐的情况,还可以恢复正常的咬合能力,另外在做矫正牙齿的时候是不建议只矫正一排牙齿的,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到咬合的关系,而且费用大约在25000元到35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并不是特别的固定。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阴茎上一排红色疙瘩、很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阴茎上一排红色疙瘩、很痒主要是因为龟头炎造成的,可以外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洁,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阿奇霉素等药物,同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喝酒,如果出现了包皮过长,应及时做包皮环切手术,每日清洗外生殖器,同房前后要经常清洁。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保持大便畅通、多运动、增强免疫力等。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以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需要到当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排除牙龈增生,还是其他的原因导致,需要拍牙齿片进行详细的观察。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正确上下刷牙,不要横向刷牙,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牙龈导致增生。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牙齿矫正上面一排的价格大概在3000元到4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使用的方法有关。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而且在做矫正的时候选择的方法比较好,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需要40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高,而且在矫正的过程中使用的工具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3000元。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畸形的现象。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只矫正一排多数是不可以的,尽量不要盲目的进行矫正。矫正牙齿的时候多数是选择的整个口腔矫正,比如选择全口牙齿带托槽的方法,能够使牙齿恢复到正常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牙齿出现的咬合不整齐症状。矫正牙齿不当或者是只矫正一排牙齿,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撮合的现象,影响到正常的口腔美观。日常需要做好口腔的维护措施,刷牙的时候是用含氟的牙膏和软毛的牙刷,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下边长了个包,考虑是牙周炎引起的牙周脓肿,伴随症状有牙齿松动、牙龈红肿、牙周袋形成、牙根暴露等,或是由于龋病不及时治疗导致的根尖周炎,牙龈脓包是根尖周炎的引流口,免疫力降低,则反复发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