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颈椎强直增生,贴膏药能缓解一下,有什么药是针对这种

会员184399002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颈椎强直增生,贴膏药能缓解一下,有什么药是针对这种症状的,去年去医院,骨科的医生帮我开过药,我忘了是什么药了,有什么药是可以针对颈椎强直增生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的年龄出现颈椎强直增生,考虑是久坐、活动少导致的,一般可出现头晕、颈肩痛、臂麻手麻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进行颈椎片及脑超检查,必要时需进行颈椎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后,可根据情况进行牵引、按摩治疗,同时口服颈复康颗粒、甲钴胺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强直是颈椎病的一种,表现为颈椎正常弯曲消失,自我感觉局部酸痛,严重的有头晕,手麻等。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剧烈运动,尽量减少活动,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质增生能贴膏药,通常由缓解的效果,需遵医嘱使用,具体内容如下:
现在治疗骨质疏松的药物有消炎止痛膏,例如氟比洛芬巴布膏、吲哚辛巴布膏。还有一些中医常用的黑膏药,例如千山活血膏、温经通络膏、通络祛痛膏,都是针对骨质增生的瘀血类,这种类型的膏药一般都是针对于骨质增生的,即是指关节痛,这种疼有固定的部位,就像是被针扎一样,到了晚上更严重,或者是因为疲劳而加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这种情况会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强直头需要立即卧床休息,减少颈部的活动,可以通过佩戴颈托限制颈部活动,通过颈部的热敷、按摩以及颈椎牵引,减轻压迫缓解头晕症状,对于头晕症状特别明显的。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的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可以贴膏药。
颈椎病患者贴的膏药一般可分为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膏药以及磁疗贴类的药膏。根据患者具体情况的不同,选择的膏药也会有所不同。但是临床上主要应用的膏药为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膏药,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炎症的代谢与吸收。
建议颈椎病患者再贴膏药的同时,配合按摩、牵引等方式来进行联合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通过中医膏药治疗,主要是通过疏通经络、促进瘀血散开,并且最终帮助软坚散结、消肿止痛。也可以服用一些治疗乳腺增生的药物,治疗期间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经常郁郁寡欢,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睡前可以自行轻轻按压乳房。不要喝酒。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颈椎病可以贴以下这些膏药:
1、消痛贴膏。此膏药可以消肿止痛,活血化瘀,改善颈椎部位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炎症消散,从而有效缓解疼痛。
2、活血止痛膏。这类膏药具有活血止痛的功效,改善局部的血运,能够放松肩部肌肉组织,有利于消退炎症,从而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
3、不建议对膏药过敏的患者使用,以防出现局部发痒,发红的情况。此外,建议患者注意日常休息,避免肩颈部受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