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类风湿关节炎全身都疼

会员183041030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类风湿关节炎全身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贴上关节止疼膏,口服布洛芬胶囊,或者是双氯芬酸钠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抗联o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明确的是,经治疗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缓解,不等于疾病的根治,近期有效也不等于远期有效。抗风湿症药可以延缓病情进展,但不能治愈类风湿关节炎,基于这一点,为防止病情复发,原则上不停药。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贴上关节止疼膏,口服布洛芬胶囊,或者是双氯芬酸钠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抗联o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考虑是由于类风湿关节炎造成的,这种情况的话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这种情况的话可以考虑针对性采取治疗措施,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服用,治疗风湿的药物,使用免疫抑制剂,激素等进行治疗。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如果是确诊的话,建议您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比如布洛芬。阿司匹林效果都比价可以,如果胃肠道反应大可以服用,活血止痛片

张建医师中医科隆昌县圣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01
擅长:落枕,颈椎病,臂丛神经痛,腰痛,坐骨神经痛,中风,眩晕

病情分析: 患了类风湿,这可吃些阿司匹林,免疫抑制剂对本病有一定疗效,
意见建议:常用者有环磷酰胺,硫唑嘌呤.也可考虑皮质激素的应用.吃些祛风除痹的中药也有帮助。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可能会出现关节疼痛不舒适,我们在此时可以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布洛芬缓释胶囊,活血止痛胶囊和云南白药胶囊,可以改善和缓解这种状况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