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高矮,这个要不要紧,有没有问题

会员182008673 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儿5岁8个月,身高只有107,体重15公斤,前几天去医院检查了抽血,今天拿到了报告,请问这些报告有没有异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看化验结果,主要是缺钙,缺少维生素d,甲状腺素没有问题,嗯,应该查骨龄和生长素。
指导建议:给建议您孩子查骨龄片和生长激素方面情况,注意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多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乳腺增生不要紧。
乳腺增生症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内分泌激素代谢失衡,雌激素水平增高,导致患者出现乳腺肿块、周期性疼痛等症状。本病属于乳腺疾病中良性疾病,一般患有乳腺增生者不需要过于精神紧张。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和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乳房和乳头处,避免细菌或真菌感染。还需要穿着宽松透气的内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查子宫有没有问,可以通过妇科查体、妇科B超以及抽血检查来进行判断:
妇科查体可以看到宫颈的外观有没有糜烂、囊肿等现象,也可以看到宫体有无前后位、增大的现象,还能看到子宫的活动时,与宫旁有没有黏连。
妇科B超可检查子宫有没有肌瘤、有没有腺肌病、子宫内膜有无增厚、宫腔回声是否均匀等,也是检查子宫的常用方法。
而抽血检查则可以明确CA125、CA724、CA153、SCC等肿瘤标志物有没有升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受到损伤的部位应该是后枕部,其出现的问题还是需要引起注意,一般临床疾病容易发生脑部脑干损伤,其出现的问题可能会出现有影响呼吸及循环功能障碍,还是有可能危及生命,主要看临床疾病脑部受伤的程度。一般需要结合临床脑部核磁共振检查等才能完全明确,治疗保健时还是需要谨慎科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个血常规的报告单,这些指标虽然箭头有上有下,但是都不是很主要的指标,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计数,血常规等这些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你没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规律规范,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说不定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了,没症状的话并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上传检查报告单,请您拍个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报告单拍个清楚的图片上传才有助于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HPV基因8.16阳性是有问题的,如果是阳性,说明已经感染了人类乳头状病毒,8.16属于比较严重的级别,有可能会加重成为宫颈癌,所以要及时就医。
一般以药物治疗为主,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吸烟,不饮酒,按时服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条件,可以给内衣进行消毒。如果情况越来越糟,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