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摔摔伤后第九天结痂了周边发烫发痒有低烧

会员180943020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摔伤第九天了,结痂了,周边发暗红色,发烫发痒,下午五点以后还开始发低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摔伤后第九天,创面出现结痂,周围出现红肿发痒症状,机体出现低热,这种情况考虑是伤口感染、细菌入血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应该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后需要静脉滴注头孢菌素类敏感抗生素抗炎治疗。如果结痂下面出现软化灶,考虑是形成脓肿,必要时需要去除结痂,进行清创换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伤口感染了。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这种情况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跌倒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伤口愈合,这表明恢复快结束了。此时,新肉芽受到刺激,可能会有点痒。记住不要刮伤它,以免结痂甚至出血,从而导致感染和延迟愈合。可以轻轻地触摸它,让它更自然地脱落。如果痂下有脓液炎症,则需清除脓液,用消毒剂消毒,并服用口服消炎药进行抗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人流后第九天疼痛可以采取物理治疗、一般治疗等。
患者可以用温热的手法给肚子做推拿,促进血液流通;也可以去妇科做个片子,如果确诊是由于子宫萎缩所致,可以喝一些促进子宫收缩的药,比如喝一些生姜红糖水、益母草等。在做完人工流产后一定要做好个人的个人清洁,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还要做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完人工流产后要注意多注意多休息,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高钙质,同时要定时去医院做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纹眉后结痂发痒可以局部涂抹修复的药物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纹眉一般属于有创操作,会导致局部有一些微小的伤口,所以在恢复期间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也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的药物,最好不要用手抓挠,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结痂脱落,从而诱发感染。恢复期间还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碰水,也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腿摔伤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消肿化瘀,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腿摔伤了的患者需要做好日常护理,注意局部清洁,减少病菌滋生,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消肿化瘀。
2.药物治疗:如果症状较为严重,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塞来昔布、三七片等药物,促进局部血液流通,消解炎症反应、达到消肿化瘀的目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渗出的是组织液,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要用手去抠结痂,更不用有意去掉结痂。要让其自行脱落。每天碘伏涂抹消毒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别的不需要处理,尽量避免沾水就行。皮肤自行修复后,结痂会自行脱落,这期间会出现严重瘙痒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