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瘙痒,右腹和背部绞痛,刺痛

会员15622442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全身瘙痒,右腹和背部绞痛,刺痛一个月了,胃也恶心干呕,便秘也一个礼拜了,肝胆胰脾彩超是正常的,就苦胆有息肉,最近吃了药也没有效果,不知道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过敏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的卫生,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不要吃海鲜过敏的食物,建议服用扑尔敏维生素c, 葡萄糖酸钙胶囊。便秘的话建议服用芦荟胶囊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性瘙痒症本身就是一种疾病属于中医学风瘙痒范畴。是指临床上仅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皮损的感觉神经机能异常性皮肤病。临床表现为瘙痒呈全身性,可由一处逐渐波及全身,瘙痒呈阵发性,夜间加重,影响睡眠,搔痒程度轻重不一,常因搔抓出现抓痕、血痂等,有湿疹样改变、苔癣样变或色素沉着。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右腹部隐痛,连着右侧背部隐痛,考虑可能为胆囊疾病所引起。在急性胆囊炎中至少有90%的病例合并结石,目前认为急性结石性胆囊炎初期炎症是由于胆囊结石直接损伤受压部位粘膜而引起。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背部刺痛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第一种是颈椎病,主要的临床表现为后背的疼痛和麻木,主要是因为颈椎的退行性变,导致了上臂的麻木和运动受到限制。第二,当肺部的肺部炎症累积到了胸腔内,就会出现胸背部的刺痛,呼吸受到限制,咳嗽、咳痰,需要进行一些抗感染的处理。如果是单纯的肋软骨炎,患者还会出现腰酸背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晚期全身瘙痒应该是妊娠皮肤病,15%以上的孕妇可能碰到这皮肤病,全身都可能发痒,通常是在怀孕六七个月时发作。认为和怀孕期间雌激素的增加有关,对胎儿并无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当人体内发生恶性肿瘤时,肿瘤的组织细胞能产生一种叫组织胺和蛋白内分解酸的生物活性物质,这些物质随血液循环到皮肤后能刺激皮肤的感觉神经末梢,从而引起皮肤瘙痒。这是可以通过药物来控制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刺痛多属于神经性疼痛的,和心脏以及肺部的病变关系不大,要考虑是肋间神经痛或者是肋软骨炎所致的改变的,需要到当地医院骨科做个人工检查看看的,如果是肋软骨炎可以用一些药物治疗的,如果是肋间神经痛,可以试试用谷维素和维生素等药物调节神经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