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一般就是三天,这次好

会员179544887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量少,一般就是三天,这次好像比前面几次还要少,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出血期一般在2-7天属于正常,如果非常少,多见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应用黄体酮,或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治疗,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等检查以便于排除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主要是有可能因为子宫内膜增生比较慢导致的子宫内膜太薄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的低下,或者是甲状腺功能不正常等造成的。所以,建议行激素六项的检查及甲状腺功能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对症治疗,及时调整,月经量是会有明显改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来潮的时间一般持续2-7天,若一直是月经量少且3天左右结束,则是正常反应。
如果平时月经量比较多,月经量突然减少且只有3天,可能是不正常的现象,此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到正规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排除因某些妇科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其他疾病导致的月经异常,根据具体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量少来三天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正常情况下女性月经来潮的时间为3-7天,并且月经量大约为20-80ml左右,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具体的月经来潮时间和月经血量的多少也会稍有所区别。如果月经量少,但是月经量大于20ml,没有其他腹痛、经血发黑等症状,这种情况是一般是正常的,如果月经量少,月经量小于20ml,或者月经来潮的三天呈点滴出血,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内分泌紊乱等因素导致的,需要检查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若围绝经期女性出现经量减少,由激素水平急剧下降导致,需在排除乳腺疾病情况下给予激素补充治疗,若育龄女性出现经量减少,同时排卵不良,可使用促排卵的药物促进卵泡的发育和成熟,提高激素水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月经量较少可能是月经不调和气血不足有关,也可能是由于宫寒导致的。月经期间患者应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红糖和姜片都属于暖性食物,能够温暖子宫,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体内的瘀血排出,从而增加月经量。经期也可以喝一些玫瑰花茶,玫瑰花能够排毒养颜,促使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防止气血不畅。经期也要多喝热水,不要喝茶水,以免造成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到第三天就基本没有了,可能是正常的现象。
正常的月经时间是两到八天,正常的月经量是二十到六十毫升,如果低于二十毫升就是月经量过少,八十毫升以上就是月经量过多,如果月经量少,第三天就没有了,通常是正常的。如果在整个月经周期中,月经量太少需要找出原因,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月经卵泡发育不好或者是没有排卵,引起的雌激素水平低、子宫内膜薄出现的月经量减少,也有的是由于流产后出现的子宫内膜的损伤出现的月经量减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