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车祸导致脑组织严重受损,有没有一线生机

会员173306220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车祸导致脑组织严重受损,医院已经宣布没救了.请问有没有一线生机的机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如果脑组织损伤严重的话,有可能当时不苏醒,现在重要的是监测生命体征,同时需要明确脑组织损伤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进行治疗,主要是监测生命体征,同时需要做头颅的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脑组织损伤的程度,并且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车祸中脑干严重受损30天昏迷未醒康复的机会有一半几率。要看年龄和具体的身体情况了。关键的是苏醒后,由于脑部受损失,会带来很多问题,最关键的注意获得性感染,因为昏迷的脑部病人一般估计都动过手术带过呼吸机,一旦带了呼吸机极度容易感染病菌,需要提早预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车祸导致盆骨粉碎性骨折严重。
这种情况的骨折往往属于高能量损伤。由于骨盆内有重要的脏器结构,因此骨盆骨折后可能并发比较严重的脏器损伤,如尿道损伤,直肠损伤等。另外,盆腔内的血液循环丰富,可能会出现合并大血管破裂损伤造成大出血,严重时有可能导致休克,危及生命。因此骨盆粉碎性骨折是一种比较严重的损伤,一旦发生后应积极进行救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人骑自行车时出了车祸,导致脑干受伤,脑干损伤预后很差,脑干是人体的生命中心,呼吸和心跳中心都在位置。如果损伤严重,很容易引起呼吸和循环衰竭,也很容易引起严重的意识障碍。当然,如果伤势相对较轻,大部分预后仍然良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车祸脑震荡不是很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震荡是交通事故后最容易发生的一种表现,主要表现为头疼、眩晕、恶心、呕吐等。在临床上,脑震荡属于比较轻微的伤害,头部CT不一定有什么阳性,脑脊液也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和检测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头部MRI检测技术的发展,能够在脑震荡时,检测到微小的微小出血点,提示有轻微的脑损伤,只要及时处理,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状态。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根据脑组织破损的程度不同,产生不同的神经系统症状与体征,损伤还引起脑组织水肿,导致急性颅内压增高,严重者可引发脑疝,危及生命。脑损伤按损伤程度与损伤部位的不同,可分为脑震荡,脑挫裂伤和脑干损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说车祸之后颅内骨折左右半叶受损,看一下受损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说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日常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量多餐,定时定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