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动脉高压75三尖瓣反流中度右心扩大心衰水肿要服利尿...

会员95479110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肺动脉高压75三尖瓣反流中度右心扩大心衰水肿要服利尿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肺动脉高压75 三尖瓣反流中度 心衰水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住院 好好缓解 把肺动脉压力降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病情还是比较严重的,而且还有肺动脉高压,这个主要是犹豫,瓣膜狭窄,或者是关闭不全导致。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到医院去进行瓣膜置换术,这样才能够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中度三尖瓣反流轻度肺动脉高压需要到医院心内科就诊住院观察看看,稳定后长期选择药物维持保健治疗,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避免与上呼吸道感染者接触,一旦发生感染,应立即用药治疗,同时定期门诊复诊,有手术适应症者应尽早择期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轻度三尖瓣反流伴有轻度的肺动脉高压,需要按时吃药,以延缓心肌重塑降低心肌耗氧为主,平时需要定期复查,避免劳累,避免熬夜,保证睡眠。这种症状主要和年纪因素或者过度劳累或者血压升高,心脏器质性病变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心梗心衰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你最好还是及时的去三甲医院检查,先配合抗感染吸氧进行治疗,严重的话一般建议最好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三尖瓣反流可能会出现肺动脉栓塞,或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三尖瓣返流的原因有三尖瓣的关闭不全,以及肺动脉高压和右心室的梗死。肺动脉高压常见于肺动脉栓塞,慢性肺源性心脏病。三尖瓣返流的程度的增高往往提示着肺动脉压力的增加。三尖瓣返流可以导致右心房扩大,从而出现心律失常,如房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另外还跟原发基础疾病有关,如肺栓塞会引起严重的低氧血症。还可导致缺氧,顽固性的低血压。
一、内科的治疗,不伴有肺动脉高压的病人如果出现三尖瓣反流无需手术治疗,如果合并右心衰竭的病人可以改善饮食习惯,少进盐可以防止加重心脏负担,还可以用利尿剂、洋地黄类以及血管扩张药等,还要控制心室率。二、外科治疗,如果是由于二尖瓣和主动脉瓣病变而导致的三尖瓣反流,程度比较轻的不需要手术,中度以上的反流可以行瓣环成形术,严重的病人还可以行人工瓣膜置换术。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肺动脉高压轻中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或者是介入微创进行封堵或者外科开胸进行修补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运动训练来提高肺的耐受能力或者是给予抗凝药物、利尿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根据反流程度进行判断。如果是比较轻的二尖瓣以及三尖瓣反流,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一般不需要刻意进行治疗,但需要进行临床观察。如果二尖瓣以及三尖瓣反流属于重度,可以出现心功能减低症状。如果是二尖瓣反流,则容易出现肺循环淤血症状,病人可以表现为胸闷、喘憋、咳泡沫样痰等症状。如果是三尖瓣反流,则可以出现右心功能不全症状,病人可以出现腹胀、水肿等症状,需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协助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