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四十三天去本溪市中

会员89736256 43天 已回复
你好我家宝宝四十三天去本溪市中心医院复查听力右耳没通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延玉 医师 临清市魏湾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小儿尿路感染,急性上...
已帮助用户: 2774
指导意见:你可以过一段时间给孩子再测一下听力,有时候小孩子不配合会出现假阳性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吃了后尿之后又饿这多属于一种正常的表现。很有可能和宝宝现在还比较小,身体的各个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等原因有关。按照我们平时的俗话来说,孩子现在还是直肠子,所以吃的次数比较多,大小便的次数也是比较多的。一般会随着宝宝的生长发育会慢慢好转的。要注意观察,平时注意保暖,母乳方便,妈妈饮食可以清淡一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43岁女性可以通过女性来例假来潮,但女性40多岁时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会出现明显的降低。怀孕之前需要做一些数字电子阴道镜,白带常规的化验,妇科彩超的化验,优生五项的化验,内分泌荷尔蒙六项目,封闭抗体等。出现任何不正常的症状都要做好心理准备。在准备怀孕的时候,要注意服用叶酸片,避免饮酒,避免接触危险的东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总感觉到腰酸骨痛,没有食欲是属于正常现象,属于停经的早期可能会出现妊娠的反应,如果没有其异常的状况那就需要平时注意饮食的清淡。进食一些容易消化食物,然后定期去做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满月来月经了是正常的,产后月经恢复的时间有早有晚,有的产后一个月就来月经了,有的如果产后哺乳,在整个哺乳期都不来月经,这也是很常见的,所以这也属于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43突然没有来例假一种是由于精神和工作压力引起的经期紊乱;还有一种是卵巢功能减退。
43岁大部分女性开始进行更年期了,可能会有绝经的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性荷尔蒙六项目等相关的检测。女性的子宫内膜在0.5cm以上,一般不会来例假。女性做了性荷尔蒙6项目后,发现有了早衰的征兆,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观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落枕的情况,多是由于受寒着凉,或者是休息姿势不正确,导致局部神经功能障碍,出现疼痛表现,引起活动轻微受限的情况,不会引起其他严重疾病的。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寒着凉,过度劳累的刺激。可以做颈部的理疗按摩,既能明显的缓解疼痛,还能有效的预防落枕的再次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