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心跳过快,头晕是什么原因

会员71755756 46岁 已回复
偶尔心跳过快,头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窦性心率失常一般不用治疗的。 一般来说窦性心动过速是不用治疗,如果心率过快的话可以服用倍他乐克缓解不适的症状, 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头晕可单独出现,但常与头痛并发。头晕伴有平衡觉障碍或空间觉定向障碍时,感到外周环境或自身在旋转、移动或摇晃,称为头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呼吸道感染,考虑是受凉或者熬夜劳累免疫力降低的情况下诱发,最好及时治疗,清淡饮食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头孢拉定胶囊、蒲地蓝消炎片和复方氨酚烷胺片治疗,效果不错的,多饮水,注意休息,请结合临床医生建议

张爱荣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72446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原因很多,一般有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田冠峰妇产科临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5746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病情分析: 心动过速并不是一个单独的疾病,在发病时首先应尽量避免诱因,如饮浓茶、喝酒及应用兴奋心脏加快心率的药物。保持心情愉快,防止过度激动与焦虑。最好做个全面复查。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意见建议:考虑和感冒或者支气管哮喘有关系。如果是感冒呼吸道感染或者发热可以服用消炎药。也可能是 心肌炎 引起的 ;另外还考虑是甲亢 建议查 心脏的彩超 查心肌酶谱 做甲状腺的B超 查甲状腺功能 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用药。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