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便拉出许多像蛆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拉大便拉出许多像蛆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望告诉我服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就建议及时考虑是到医院检查看看B超是不是因为是蛔虫太多导致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看看现在有没有疼痛的情况的,需要不需要及时打虫治疗的情况的,药物打虫治疗
有用0
关注
于学青 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炎,老年人肺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848
问题分析:应该是线型虫,是一种寄生虫,最好是取点大便到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药物上可以吃点肠虫清试试。最好是先确定下是什么虫子再用药。
有用0
关注
闫新慈 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后林家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32705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大便出现的可能是蛲虫,属于肠道寄生虫,像白色线头一样,可能因饮食不洁,食入了含有蛲虫的虫卵而发病。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卫生,饭前便后洗手,生吃瓜果要洗净,可以口服肠虫清进行治疗。注意床单被褥煮沸消毒,杀灭虫卵。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是最近两天有些上火,大便的时候发现有一些白色的东西,一般首先要看有没有腹痛发烧的症状,有可能是一些黏液。也有可能是由于化脓等原因导致的。所以您如果只是发现大便当中有一些白色的东西,应该到医院检查便常规看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加强饮食营养。老年人应注意饮食营养搭配,合理膳食,避免营养不良致体质虚弱,中气足则不发生本病。饮食有节。避免过食辛辣肥甘、醇酒厚味,可减少体内的湿热蕴积,预防湿热下注,可有效地预防脱肛。避免多胎生育。多胎生育者极易患本病,故积极提倡计划生育,少生优生,可减少本病的发生。生活起居有度。老年人平素生活应有一定的规律,勿过劳过逸。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拉血往往提示疾病较为严重。比如细菌、病毒造成较严重的感染性腹泻可能会导致拉肚子拉血,血管病变也会造成急性腹泻且大便带血,一旦拉肚子有拉血的现象,要尽快就医,并进行对因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脓样的话,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常见的病因是细菌性痢疾,或是结肠炎等造成的,是需要及时的就诊,做些相关检查明确的,还是要及时的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如果时间较长的话,是需要及时的做个肠镜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及时规范的治疗,平时不要劳累和熬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