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阻肺,肺大泡,右肺下端感染,分...

会员11792363 74 已回复
慢阻肺,肺大泡,右肺下端感染,分散条状纤维化,其中支气管扩涨可能是什么意思,肝区还有疼痛,消炎输液中,还需什么治疗?肺部感染会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意见建议:这个描述,右肺下端感染,分散条状纤维化,考虑可能是支气管扩张的情况,这个主要是肺内感染的情况,需要控制感染,肺部感染可以造成胸疼的情况,心脏主要是控制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肺大泡一般是不能喝酒的。慢阻肺和肺大泡是两种不同的疾病,但都是呼吸系统疾病。如果此时患者喝酒,可能会加重病情,反复急性加重后可能会引起患者肺功能下降,因此做好疾病的防护为其重要。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意见建议:这个描述,右肺下端感染,分散条状纤维化,考虑可能是支气管扩张的情况,这个主要是肺内感染的情况,需要控制感染,肺部感染可以造成胸疼的情况,心脏主要是控制感染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病情分析: 如果为非肺源性疾病(如慢性支气管炎)等原因引起的肺大疱往往为对称性发病,多位于肺尖。过量运动可诱发肺大疱破裂。其实许多患者在非运动状态下肺大疱也可以破裂产生气胸。张力性气胸是相对比较危险的。个人建议你应该适当减少剧烈体育运动。目前正常生活即可,如果左肺大疱破裂,可做肺大疱切除手术。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因您的叙述较短,我未能完全理解您当前的情况,根据患者年龄推测,患者可能原本患有哮喘、慢阻肺,目前主要是因憋气或胸痛就诊,查胸片或胸部CT发现此次为气胸,由肺大泡破裂所致
意见建议:如为上述情况,需看气胸量的多少,有没有压迫肺组织,以及肺大泡的大小、多少情况,如轻微可保守,气胸可自行吸收,或行胸腔闭式引流术,为防其余肺大泡破裂可行手术切除,但患者高龄,不建议做,可根据病情及身体一般情况

潘光磊医师外科北京国医中联医院已帮助用户:211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门脓肿,肛门瘘管,成人脐疝,肛门松弛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患者主要问题还是肺功能差,肺大疱如果不是特别大话一般不会对肺功能造成很大影响;目前无特效治疗。建议预防感染,避免肺功能进一步恶化;减少活动,减少机体需氧量。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可以进行手术治疗的,但是要注意,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看看有没有手术的指征?
意见建议:如果做手术的话,术后还是要注意避免伤口感染,同时还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