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肺感染还有黄疸还贫血

会员45145726 23岁 已回复
我的小孩肺感染还有黄疸还贫血刚生的还是早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丽红 医师 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原发性痛经,稽留流产,宫颈息肉,...
已帮助用户: 10821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本来就是早产儿,抵抗力下降,发育不成熟,肺部感染,有黄疸,贫血,需要及时治疗,以防相互影响。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儿科就诊,而且是住院治疗,抗感染,治疗贫血。
有用0
张际 山东省新泰市楼德镇西王庄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9132
问题分析:小孩肺感染还有黄疸还贫血刚生的还是早产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需要照射蓝光的,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并且在保温箱治疗
意见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进行治疗,以免对孩子造成影响。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要不是病理性的,都得慢慢退了,一个孩子一个样,不能强求,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再根据病情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平时带孩子多晒晒太阳,也能帮助退黄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肺感染不是肺炎,具体内容如下:
肺感染也就是肺部出现炎症,通常并不是指肺炎。可能是真菌、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致病细菌导致的肺部感染。肺感染可能有咳嗽的表现,肺炎通常是分为放射性肺炎、过敏性肺炎、呼吸道变态反应等。主要以咳嗽、痰液增多为典型症状,并且肺炎是在发病的早期通常还会出现发烧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感染需要挂呼吸内科。肺感染大多是因为身体免疫力下降、疲劳、淋雨或者肌体受凉等原因,导致衣原体、支原体、细菌或者病毒侵入到了身体内,使肺部的粘膜组织出现了炎症反应,表现出大量炎性分泌物渗出、水肿或者充血的炎症反应,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病原体治疗,例如头孢菌素类药物或者青霉素类药物,大约5天到7天可以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贫血可表现为脸色苍白、头昏耳鸣、头疼失眠、多梦等症状,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及其他不舒服症状。
小孩贫血可到血液科检查血常规以消除贫血。另外,还可进行一些简单的实验室检测,如血尿素,血红蛋白,血小板计数,白细胞分类等。同时也要检查判断属于溶血性等何种性质贫血,缺铁性也是一种贫血,是由于血液中存在健康问题而引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感染会有喘息和气急的症状,患者出现肺感染以后,会让患者出现并发性的喘息性支气管痉挛,因此患者会出现气急和喘息的症状,疾病如果反复发作,而感染持续加重,还会让患者出现阻塞性肺气肿的症状,患者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气急,严重的时候还会让患者生活不能自理。另外患者还会出现咳痰的症状,是由于夜间患者睡眠以后,管腔内会有蓄积的痰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感染可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水果,比如香蕉、橙子等。肺部感染属于是一种发热的症状,在发热期间如果服用。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就会引起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所以在患病期间应该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南瓜粥、面条等。在患病期间如果出现发烧的症状,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改善,但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