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头晕.全身无力气..

会员34419713 23 已回复
低血糖.头晕.全身无力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指导意见:你好,铜元素主要存在于以下三类食物中:牡蛎、鲜贝等贝类食物;杏仁、葵花子、核桃、花生、松子仁等坚果类食物;动物的肝脏、肾脏组织,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低血糖可能与饥饿和胰腺等内分泌器官有问题有关系.发病的时候吃 一点的糖或食物,您应做空腹和餐后两小时血糖检查,必要时做OGTT,看是不是有糖尿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可能跟本身的体质比较弱有关,当然也有可能跟其他因素有关,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查个血常规,测一个血压,同时再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避免一下子运动量过大,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你好,低血糖人士靠药物治疗无法根治病情,而且长期服用药物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好处,没有完全被吸收的药物会残留累积在体内,时日久了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还是建议从日常的饮食作息进行调节,
意见建议:除此,要交替食物种类,不要经常吃某种食物,因为过敏症常与低血糖症有关。食物过敏将恶化病情,使症状更复杂。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我全身无力、头晕的厉害? 这说明您体缺少解酒酶,您并不适合喝酒。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避免喝酒或是少喝酒。酒后可以喝杯热牛奶来醒酒。并且喝酒也易引起对胃的刺激,如果您胃不好,更易加重症状。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主要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头晕,一般发作期间是可以吃点糖的平时还要注意多吃点淀粉含量高的事。
意见建议:这个经常性吃点米面土豆,红薯等食物,都是可以避免有这个情况发生。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低血糖多是长期饮食营养不良导致的体质虚弱。x建议加强饮食营养,适当增加高蛋白饮食,另外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意见建议: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重者伴有明显症状,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

吴绮楠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市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足,糖尿病心血管并发症,垂体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