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冰凉出冷汗

会员26987751 24 已回复
冬天手冰凉出冷汗冬天手冰凉,出冷汗是怎麽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与缺钙和劳累和缺钾受寒都是有关系的.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适当补充钙.晚上用暖手器热水袋热敷,注意保温保暖一般都能好转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汗手脚心发热,即热汗,宝宝身体散热,是正常现象,宝宝出汗时手脚冰凉,是虚汗,是不正常的,不能为身体提供能量,无法散热。
平时注意保暖,宝宝手脚发凉要看是否穿少了,鼻尖和后脑勺热则不冷,保暖要注意腿脚部保暖,下肢保暖好全身都会暖和。调节好室内温度,在适宜的温度环境宝宝手脚不会发凉,把空调温度调到20℃左右,温度高孩子经常出汗,容易导致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头晕、想吐、出冷汗等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发生了短期的脑缺血发作,因为大脑的血管会抽搐,从而引起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AMI的疼痛程度比较高,一般不会有太大的痛苦,但是当心脏的射血量下降后,会有可能会有恶心、流汗等情况。头晕、想吐、出冷汗也可能是低葡萄糖的表现,大多是因为饥饿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补充身体糖分,可以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身上出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哭闹过久、剧烈运动、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宝宝没有按时进食,出现低血糖发作,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第二,如果宝宝长时间哭闹,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家长需要注意安抚宝宝的情绪;第三,如果宝宝患有感冒,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建议按医嘱使用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中医认为出冷汗、手冷属于阳气不足。阳气虚的主要表现有畏寒怕冷、四肢冰凉、倦怠乏力、出冷汗、小便频数、清长、舌淡胖苔白、脉沉迟。治疗的情况下,需要补充阳气。可以到当地中医院找中医开中药来调理。平时可以经常吃点葱、姜、大蒜、辣椒、狗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对阳气的提升有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全身冰凉伴随冷汗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应该给孩子测量一下体温,确定是否正常。有可能是属于感冒发烧,体温恢复了正常表现,也有可能是属于受到惊吓,或者是肾阴亏损,体虚盗汗所致。现在需要给孩子多喝一些姜糖水,及时补液,预防出现脱水等并发症。如果是发烧,两个小时之后还应该重新测量体温。反复发烧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脚总是出冷汗可能是肾阳虚,具体内容如下:
脚出冷汗主要是由于肾阳虚所致,主要表现为肢体发冷、畏寒肢冷、肢体不热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是桂附地黄丸。在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的时候,可以每日用温水进行泡脚。中医认为,足部出汗与植物神经调控机能失调有关,因此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2,谷维素等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