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姜盖住头心能治疗婴儿疾病嘛?

会员26444585 0 已回复
用姜盖住头心能治疗婴儿疾病嘛?请问用姜盖住婴儿头心能缓解宝宝的那些方面病痛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彤 医师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606
问题分析:用姜盖住头心能治疗婴儿疾病,这个没有科学依据的,不要盲目用一些土方法的。
意见建议:如果孩子发育正常、饮食、精神都很好,没有其他疾病或不适,不要盲目用一些民间方法给孩子使用的。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问题我认为是难以缓解疾病,及时的减少刺激很重要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疾病筛查检查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具体分析如下:
大部分医院,婴儿一出生都是要做新生儿足跟血筛查的,婴儿疾病筛通常查检查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如果筛查的比较早,早干预治疗,对婴儿生长发育影响都不大。
但是如果没有筛查,一旦发病容易影响婴儿的智力和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疾病筛查是先天性代谢性或内分泌疾病.婴儿体内如果缺乏新陈代谢所需要的酶,以致无法制造必要的物质,而有害物质却因新陈代谢的失常而残留在婴儿体内,因而造成婴儿的脑部损害.其共同特征是不及时治疗,常常会出现智力低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不能大便需要检查是胃肠蠕动减弱还是先天性功能发育不良引起的。需要带孩子去检查以做出明确的诊断。如果是先天性功能发育不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平时多喝白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时令的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盖住脸上的斑,并且还可以选择激光手术去除。面部色斑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保养导致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另外和内分泌失调也有关系。虽然化妆可以盖住色斑,但是不能去除色斑,而且比较麻烦。如果脸上出现了色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从而去除面部色斑。平时还应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可以戴口罩,减少日光照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身上有疤一般可以用纹身盖住,但具体需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决定。如果身上的疤痕并没有完全的恢复,过早的进行纹身,很可能导致局部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疼痛以及不适的症状,还可能会伴随肿胀的现象。在身上有疤痕之后,尽量不要采取纹身的方式盖住,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通常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将疤痕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去除之后还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过度劳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牙盖住下牙的牙齿矫正,可以考虑做佩戴隐形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治疗的时间一般是在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如果是骨性的牙反,那么则要考虑手术治疗,而且在矫正之前一定要到医院和医生做一些相关的了解和咨询,术后每个月需要到医院复诊,而且必须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整形,以免导致后期出现并发症和后遗症,之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来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可以加快手术的愈合期。在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早晚刷牙,及时清掉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