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的厉害,牙龈也疼

会员24528008 28 已回复
头疼的厉害,牙龈也疼我是孕妇,我现在怀孕四个月,那天吃了冰箱里面的冰西瓜,早上起来感觉头疼,咽喉疼,左侧太阳穴按着特别疼,还有左侧脸盆和牙龈也疼,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西比灵治疗,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疼的厉害的处理方法有检查、手术治疗、止痛药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头疼的厉害,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进行CT检查或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若提示良性肿瘤,一般需进行手术治疗;若提示胶质瘤,可能需进行手术、放疗综合治疗;如果无法就医,可通过去痛片、泰勒宁等止痛药进行临时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定期去医院复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头疼的厉害应该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及压力过大的,可以配合调节神经的药物治疗,同时还可以进行针灸等治。发作期间可以使用止痛药物,应该考虑选择控制血管痉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保持足够的睡眠,有可能是睡眠不足,血压异常或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及时去测量血压,看是否正常。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症状,出门及时添加衣物,避免着凉受寒。孕期定期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情况,看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头痛的厉害,如果做检查没有查出问题,那应该是神经性的头痛,神经性的头痛与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有关系的,平时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吃点调理神经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凉爽通风的地方休息,多喝水,喝一些含有盐分的清凉饮料,服用藿香正气水或者胶囊,进行头部按摩,在额部、太阳穴处涂抹清凉油、风油精,如果出现血压降低虚脱时应立即平卧,及时上医院静脉滴注盐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