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包皮后勃起时小便尿不出来

会员21896618 30 已回复
割完包皮后勃起时小便尿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尿道炎症的问题的,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对症处理的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意见建议:您好,您说的情况是常见的,必要时可以吃点女性激素,可以减少勃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尿不出来,一般见于一个尿路梗阻的情况。一般泌尿系统的结石出现梗阻,比如尿道结石,膀胱结石,另外严重的前列腺增生也会出现尿潴留的。女性的膀胱颈增生也会导致一个排尿困难,甚至尿潴留。严重的尿道感染或者是膀胱炎,会导致尿道黏膜的水肿也会出现小便排不出来的情况。还有一种情况,外伤或者是炎症导致的尿道狭窄,也会引起小便排不出来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小便尿不出来出现了,尿频,尿急,尿不尽,大便之后尿道滴白,会阴下坠感,这个是前列腺炎的情况的。这个是需吃药理治疗的,平时自己注意别吃辣的,性生活不可以太频繁了的,多锻炼,避免久坐。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妇肚憋想小便但尿不出来多数属于正常现象。
正常人膀胱充盈时,刺激神经,引起排尿感,孕妇因腹中胎儿对膀胱的挤压,因此常常有排尿感,并没有真有尿。主要是因为胎儿生长、宫体增大、压迫膀胱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运动量缺乏、机体新陈代谢下降导致的,或者是肾结石造成的。还不必过分着急,要是真的放心不下,可化验小便看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早上起来小便尿不出来,可能是急性的尿道炎导致尿道狭窄,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的炎症导致前列腺增生压迫尿道引起的,首先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缓解这样的症状,如果说还是尿不出来,就需要到医院去留置导尿,通过导尿管把小便引留出来,这样才能够解决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男人尿不出来可能是出现了尿潴留,跟前列腺增生症、尿道结石以及泌尿系统感染都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到医院的泌尿科进一步的检查确诊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前列腺增生症导致的,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是由于神经系统损伤导致的尿潴留,则需要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缓解症状,在治疗的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术后感觉尿尿困难,绝大部分还是考虑膀胱逼尿肌的功能出现了紊乱,也不排除有没有合并手术过程中引发的神经受到损伤,在康复理疗科进行膀胱功能训练、憋尿训练,逐渐开始夹闭尿管的训练,直至拔除尿管就可了,注意休息,别太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