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洗脸可以美白皮肤吗?

会员14538303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醋洗脸可以美白皮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丽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8780
问题分析: 你好,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不过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练滴上7-10滴就可以,
意见建议:你皮肤没光泽就多吃点水果哦吧,用化妆品只起到暂时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醋洗脸一般不可以美白,还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醋属于比较常见的调味品,不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最好不要盲目的使用。皮肤黑可能与先天性遗传或者是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有关,可能会导致季节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可以在局部注射美白针,能够分解皮肤上的黑色素,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防晒或者是经常涂抹一些美白霜,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对于美白通过洗脸起到动物效果不是很大,可以通过微针美容。对于洗脸美白是很难达到效果的,可以通过微针美容,微针美容的原理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做完微针美容后,要注意防晒,避免强光照射,建议外出时使用防晒霜和遮阳伞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醋用来洗脸是有美白的作用,不过醋是酸得东西,也会有腐蚀性,对于角质层薄的人来说还是少用比较好,而且用醋洗脸一定是要用温水,不然效果没有那么好。具体方法: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建议:出门也要做好防晒工作,比如擦防晒霜、带遮阳伞等。平时也要多吃青菜、豌豆、丝瓜等蔬菜。当然苹果、香蕉、菠萝蜜吃点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而且还能帮助美白皮肤。少吃点那些垃圾食品也会对皮肤有好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酸奶洗脸通常并不可以美白,想要让皮肤变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或者是做光子嫩肤治疗。光子嫩肤通常利用的是特定的彩光,将真皮层当中的色素颗粒进行分解,并且还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让皮肤当中的异常毛细血管进行闭合,从而达到改善肤色的效果,并且还可以让面部的毛孔粗大以及色素斑点得到治疗。做完光子嫩肤后要让面部的水分保持充足,并且不要让面部的皮肤被紫外线直接照射,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用醋来洗脸是有一定美白效果的,总体来说效果比较慢,如果想快速美白可以去做激光美白。激光美白嫩肤手术去除皮肤色素是较为理想的一种选择,另外激光美白还可以同时加一些别的项目一起进行,如可以再加水光针,因为激光治疗以后皮肤通常会显得比较干燥,加上水光可能会让皮肤的保水性更好,对美白的效果也可能会更好一些。建议:刚做完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在家用纯牛奶洗脸,或使用温水适当加点白醋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因为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平时多注意做好面部护理,出门做好防晒措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