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135低压90,高血脂.高糖,还有糖尿病;请问用什么药效...

会员10619191 65 已回复
高压135低压90,高血脂.高糖,还有糖尿病;请问用什么药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晓露 海门市街道办事处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573
病情分析: 像您这种情况,血压在临界值,高血脂,糖尿病。您已经染上三高症了。首先得从您的生活习惯要有所调整,低脂低糖饮食,做适当的运动,用药没有特效药,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高脂血症可以通过吃药缓解症状来获得抑制这两种疾病的方法。
糖尿病患者高血糖的同时,还伴有血脂水平上升。例如,总胆固醇水平升高或甘油含量升高等,很多患者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明显升高。治疗需要控制血糖。血糖下降还会伴随血脂水平下降,相反,需要减少血脂的药物治疗,胆固醇上升是他整流药物、LESUBER他丁、ATOVET他丁等,甘油三酯上升是因为可以选择皮诺贝特类的低脂药物,低血糖药物和低脂药物的同时作用,使糖尿病患者的血脂水平尽快达到正常范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糖尿病和高脂血症患者,饮食需要低盐低脂的糖尿病饮食。
例如,蔬菜、油籽、卷心菜等。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所以建议糖尿病、高血脂患者适量食用,因为此时食用这些食物,不仅摄入较多的膳食纤维,还能减少脂肪类物质的摄入,并能增加患者的饱腹感,同时减少其余食物的用量,供患者控制餐后血糖。因此,对于糖尿病、高血脂患者,可以适量服用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进行食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脂不是糖尿病,但是高血脂可以引发糖尿病。
尤其是甘油三酯水平的升高与糖尿病的发生密切相关。最近发现,甘油三酯的代谢产物游离脂肪酸的浓度升高可导致糖尿病的发作,这被称为脂毒性。游离脂肪酸会对胰岛细胞造成损伤,使胰岛素分泌水平下降,导致糖耐量受损或糖尿病。因此,建议高血脂患者,尤其是甘油三酯水平升高的患者,一定要及时服用非诺贝特类药物进行治疗。降低甘油三酯水平,保护胰岛细胞,降低糖尿病发病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并需要注意低脂低盐低糖的饮食进行调理。还需要注意多运动,多走路,并保持情绪舒畅等预防三高的加重和复发。如多吃些清淡的饮食,多吃蔬菜,或少吃多餐。是要忌吃辛辣剌激的食物的,忌吃油腻的食品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糖患者可以吃面条,但不能吃太多。
面条含有丰富的淀粉,多吃淀粉会转化为脂肪和糖分,引起血糖值、脂质的上升。高血糖高脂血症患者平时应减少主食的摄入。同时患者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经常监测血糖,努力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建议不要吃油脂。必须控制饮食。不能吃特别多的食物。要控制饭量,看具体病情,看高血糖患者,做适当的锻炼,以引起血糖的变化。否则,会有一定的影响,会出现糖尿病的并发症,影响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具有某种遗传倾向,但并不是百分之百遗传。
在临床上,如果家长有高血压病,糖尿病与高脂血症。其后代也会患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等疾病。提示孩子平素要注意饮食习惯、低盐低脂,尽可能的少糖饮食。另外还应该加强对高血压等疾病的防治。平素重视查体,对血压血糖血脂进行监测。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医生。为了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的发现。另外还要定期复查血常规及心电图等辅助检查。尤其应该注意到,血糖监测至少应监测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的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