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后的红印消失的掉吗?

会员7941726 --- 已回复
去痣后的红印消失的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一般来说 色素(红印)会逐渐消退 ,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
要注意 平时不能刺激局部 比如 经常搔抓 否则可能会加重色素

少晒太阳 患处尽量不用化妆品

可以口服大剂量 维生素C , E

可以外用 氢醌霜 加速色素尽快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痣后的红印消退,一般需要2个月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不能够一概而论,个人的体质不同,皮肤的修复功能不同,时间会有所不同。可以使用一些抑制色素沉着的药膏涂抹,可以加快体内色素的排除出,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作用,长时间没有好转可以采取激光去除的方式治疗。需要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在外出的时候,最好穿上防晒服或者涂上防晒霜,避免阳光中的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通常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半个月到一个月红印就会消失。激光去痣去红印的话,大概两周到-个月左右就会完全消失。如果在激光点痣的红印留有很长的时间的话,那么就应该去上次就诊的医院,最好找到上次进行点痣的医生进行处理。激光点痣是一种很安全的去除脸上痣的方法,但是由于人们对于激光点痣,所以对于激光点痣后出现的红印特别的焦急,急切的想要知道激光点痣后的红印怎么消除,其实这些红印是激光点痣后的正常反应。建议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也可以缓解脸上的红印。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去痣掉痂后的黑红印子可能会在20天左右消失,严重时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方法治疗。激光去痣后出现黑色印子有可能是手术的过程中出现反黑的原因,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如果比较严并且手术后没有得到较好的恢复,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光子嫩肤可以淡化色素沉着的作用,还可以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有利于治疗面部出现的红血丝。日常要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多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冷冻去痣后的黑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消除,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散发出来的一种热量能够刺激皮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并且还能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去除局部黑色素沉着的现象。光子嫩肤属一种高科技的产品,也能使皮肤变得白皙,并且还能改善各种色素沉着。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期间要做好防晒,不可以长时间暴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痣后的红印一般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胶囊进行淡化,还可采取黄金微针的方式将红印去除。去痣后出现红印通常是由于在点痣时色素细胞迅速抱成团,等到伤口愈合后出现的炎症现象。如果红晕现象比较轻微,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类的胶囊,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红晕现象比较严重,可以采取黄金微针的方式,通常能够起到将红印去除的作用。在治疗期间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伤口处沾水,外出前做好防晒措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去痣掉痂后的黑红印子可能需要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能够消一般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能够消退,但是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慢,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恢复期间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维a酸类的药物或者是维生素乳膏,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有利于恢复,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多吃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