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了好多疙瘩,非常痒,还有水.医生说是...

会员5459584 25 已回复
身上起了好多疙瘩,非常痒,还有水.医生说是结节性痒疹,一个月了也没好,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能否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建议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议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湿疹或过敏性皮炎,导致的瘙痒和红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和过敏有关系,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帮助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身上出现小疙瘩,剧烈瘙痒,考虑应该是湿疹引起,当吃辣椒,大蒜,韭菜喝酒或者天气热,出汗多还会引起病情加重,可以涂擦药物处理,还要清洗局部的皮肤,以防止病情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面部皮肤过敏,是过敏性体质下,免疫平衡失调,花粉,柳絮,尘螨等因素刺激出现红斑瘙痒反复的皮肤病,建议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粗粮。作息规律,情绪稳定,多运动,免疫平衡,适当防护。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你这应该是湿疹导致的,由于你在孕期,针对的话,进一步的查清病因,及时的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间勤洗澡,勤换内衣,注意休息,禁食辛辣,生冷的食物,按时做孕检,禁止滥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主要原因是对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触物不耐受或过敏所致,轻度的以外用药为主,中度可以配合口服药治疗并预防感染。避免海鲜,饮酒及辛辣燥火等刺激性食物。注意卫生,不能抓破皮肤避免局部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跟您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猫癣。
指导建议:平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尽可能不要过多的接触猫,以免导致猫癣的情况。可以使用一些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或者达克宁霜进行涂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