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背部,腹部,大腿,胳膊起红点,奇痒无比,

会员4899519 36 已回复
全部症状:皮肤瘙痒,背部,腹部,大腿,胳膊起红点,奇痒无比,血检中有单纯疱疹病毒

发病时间及原因:
4个月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明显的皮肤过敏和荨麻疹导致的啊,可以采取扑尔敏,和氯雷他定来治疗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过敏通常是体质的问题,如果能明确过敏源,避免接触这些过敏物质就可能防止复发的,但大多数人的过敏源并不明确或是无法避免,在发作时可以考虑用一些抗过敏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慢性湿疹的可能,常常和过敏,真菌感染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单纯使用消炎药膏意义不大。可以使用抗过敏口服药物帮助止痒,外用复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有助于促进皮疹好转。日常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饮酒,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明显的皮肤过敏和荨麻疹导致的啊,可以采取扑尔敏,和氯雷他定来治疗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具体情况必须全面检查看.积极的抗过敏治疗看.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这可能是过敏的表现,可以考虑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C进行治疗。严重者可同时在配合吃盐酸西替利嗪片进行调理。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这情况应该考虑是皮肤过敏,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的这个情况可能是肝胆出了问题,需要及时诊断和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确诊之后进行治疗。

康桂清医师其他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034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