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钡餐透视发现胃粘膜增粗,幽门痉挛,是...

匿名 65 已回复
我钡餐透视发现胃粘膜增粗,幽门痉挛,是何病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两个不同的检测方法,对于消化道有一定的作用,但是要看具体情况,对于老年人来说,不能进行胃镜检查,可以进行胃肠造影,有助于明确病因,同时还可以发现消化道溃疡和肿瘤等病变。
胃镜可以明确的判断消化系统的情况,但是要看个人的身体状况。由于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需要先找医生看看,再针对具体的病症进行处理,避免延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要注意有无嗳气、泛酸、恶心呕吐的症状,有无腹痛腹泻以及其他不适的症状,需要注意休息,不要辛辣、刺激和寒凉饮食,检查后数日内,只要饮用适量开水,钡剂即可顺利随大便排出,排出的粪便可能会发白或浅黄色,为正常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粘膜充血水肿是比较严重的。胃黏膜充血水肿主要是对于急性胃炎,急性胃黏膜损伤的在胃镜下的描述。处于急性期,相对而言并不是很严重,但是需要通过积极治疗缓解症状。药物选择主要是抑酸药物以及胃黏膜保护剂,注意配合饮食调节,注意戒烟戒酒,避免刺激性因素,减少或者不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对于改善目前症状有一定效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面肌痉挛具体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跟神经传导异常或者神经受到压迫有关,在受凉、劳累、免疫力低下时诱发,可以出现面部肌肉抽搐、麻木,不能做鼓腮、吹口哨,不能闭眼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进行显微血管减压术来进行治疗,面瘫最好不要吃鱼虾之类的食物,但对于海参是可以少量服用的,因为海参含有蛋白质、氨基酸、钙、钾、锌、铁、硒、锰等活性物质,对面瘫的恢复有很好的作用。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多吃蔬菜水果豆制品及高蛋白食物,避免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血管痉挛不可以完全自愈,这种疾病其实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脑损伤。脑血管痉挛发作后,对患者的影响较大,将使患者处于危险之中。由于脑血管痉挛的复杂性,不可能使其自愈。只有经过一定的治疗,病人才能完全康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