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我好吗?这几天腹胀,肛门始终想解大便,且大便稀,还难解,...

会员1141349 已回复
这几天腹胀,肛门始终想解大便,且大便稀,还难解,肛门难受,有时大便带血,本来我有痔疮,就认为是痔疮,但今天下午肚子突然疼,去解大便带了非常多血,这是怎么回事.特麻烦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您好,一般是痔疮引起的,需要及时上医院B超,化验等检查,及时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去医院消化科做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前需要空腹八个小时,可以选择使用益生菌比如整肠生,四磨汤或者调节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或者使用中药对症治疗。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刺激不容易消化和一些产气食物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您好,一般是痔疮引起的,需要及时上医院B超,化验等检查,及时治疗的.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这个没有疼痛不是发炎,应该胃肠道紊乱,这个你可以口服整肠生调理的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使用多潘立酮片,逍遥丸来改善的,注意最近多休息的
意见建议:以少吃多餐,减轻胃部负担为原则,忌食生冷食品。过食生冷食品,可致腹受凉,忌饮用汽水,可乐和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腹痛是常见的临床症状,主要是由于消化道疾病如肠胃炎、胆囊炎、慢性阑尾炎、胰腺炎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下检查,确诊疾病,对症治疗

易观秀护士内科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已帮助用户:5092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