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肾康

会员59418354 30 已回复
女7岁3个多月无症血尿+ -镜下3-5~~~3-7/HP不等医生怀凝肾小球肾炎但不确诊5月份因感冒注射先锋霉素过敏(当时不知是过敏以为是风疹)发现的血尿请问先锋霉素过敏会引起血尿吗?? 医生建议服用 保肾康 和中药两月多请问长时间服用此药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是否该停保肾康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5个红细胞肉眼血尿是不用任何仪器用肉眼就可看出的血尿发现肉眼血尿后家长常惊慌失措辗转就医血尿分为肾小球性血尿和非肾小球性血尿  肾小球性血尿包括:  1.肾小球性肾炎 主要表现除血尿外常有水肿和高血压包括急性链球菌感染后肾炎病毒性肾炎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红斑狼疮性肾炎慢性肾炎急性发作  2.IgA肾病 发作性血尿一般情况良好有时有水肿、高血压血中IgA升高  3.遗传性肾炎 〃1)家族性良性血尿 表现为持续性镜下血尿无水肿、高血压肾功能正常有家族史 〃2)眼、耳、肾综合征镜下血尿为主感染或劳累后出现镜下血尿常伴儿聋有家族史  4. 溶血尿毒综合征 血尿伴溶血性贫血、血小板减少、少尿和急性肾衰  非肾小球性血尿包括  1.泌尿系感染 血尿常伴发热、腰疼尿常规可见红、白细胞尿培养可发现细菌  2.特发性高钙尿症 血尿伴尿频、尿急尿钙与尿肌酐比值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4mg/kg可确诊  3.泌尿系结石 血尿伴腹痛  4.泌尿系结核 血尿伴脓尿、发热、腰疼等  5.其它 还包括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畸形、药物性血尿、肾损伤、左肾静脉压迫综合征  因此一旦发现血尿最好看肾脏疾病专科医生进行系统而全面的检查保肾康长期服用可能有:偶有头昏、胃部不适但停药后会自行消失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您好;  血尿是儿科常见病症之一有肉眼血尿和镜下血尿之分镜下血尿是指离心尿每高倍视野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0.2124小时尿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保肾康这种药物对于早期的肾病有很大的治疗效果,除此之外对于治疗早期的糖尿病也有其独特的功效。保肾康这种药物的副作用很小,可以选择长期使用,当疾病得到合理的控制的时候可以停用,平时也需要进行适当的锻炼。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保肾康片是一种可以治疗肾脏疾病的常用药物,并且可用来治疗各种原因所致肾小球疾病,如得了肾病综合征、肾炎、慢性肾炎、早期尿毒症等的病患都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此药治疗。除此之外,如果发生了脑埂塞,冠心病、脉管炎等疾病也可考虑使用保肾康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保肾康的副作用,长期服用后会导致头昏、胃部不适,停药后自行消失。可用于各种原因所致的肾小球疾病,如肾炎、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早期尿毒症及冠心病、脑梗死、脉管炎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的,但影响不大的,您还是不用担心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保肾康能和肾炎四片同时服用,祝你健康

周丽松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592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左氧氟沙星沙星是一共人工合成的抗生素,而保肾康是一种植物成分提取药。
意见建议:左氧氟沙星片 和保肾康之间没有明显的药物相互作用,在药物功效上也没有明显冲突,应该是可以合用的。但是尽量一同口服,可间隔开口服。

于郎平主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549
擅长:中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