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吃什么药最好?

会员55697230 48岁 已回复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吃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症状是比较多样化的如胸闷、心悸、胃胀、头痛、头晕、失眠等这些症状通常会受情绪的影响焦虑紧张时会加重治疗应尽量放松心情、减轻心理压力经常参加适当的文娱活动、体育锻炼可以使人心情愉快、身体健壮而这些可有效的减轻症状尤其是平时体力活动较少的患者更应强调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但如果患者出现长时间的厌食、腹泻、失眠、焦虑等问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吃以下药比较好。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在医学中被称作为躯体形式自主神经紊乱,是指只有一种症状表现,但没有实质脏器损害的问题。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吃艾司西酞普兰片、帕罗西汀片、度洛西汀肠溶胶囊、文拉法辛胶囊等药比较好。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焦虑症,可以经常吃一些红枣,龙眼肉,薏米,山药,红豆,莲子,绿豆,百合,银耳,糯米粥,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避免剧烈运动。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症状严重者,还要到医院神经内科正规的诊治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针对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药物谷维素来治疗。平常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引起心慌、心悸、乏力等症,可对症治疗,口服维生素b1、倍他洛克、黛力新等药物对症治疗,减轻心理压力,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过度熬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您好,植物神经紊乱会导致神经衰弱等情况,可以考虑应用谷维素,刺五加,维生素B1调理,也可以考虑天麻素片调理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首先进行体育锻炼,合理饮食,减轻压力,应用谷维素,维生素,安神补脑液治疗,合理饮食等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