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气还拉肚子 还打嗝恶心怎么办?

会员55630506 22岁 已回复
肚子胀气 还拉肚子 还打嗝恶心 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可以试试康恩贝肠炎宁中药制剂可行气有效缓解腹胀腹痛症状.同时注意合理饮食 忌烟酒辛辣生冷油腻刺激的食物.少吃易产气的食物:如土豆红薯等.可以吃些米粥面食等容易消化的.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难受打嗝恶心想吐拉肚子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通常出现这种情况是由肠胃炎引起,可以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如果是胃肠功能紊乱导致,则可以使用多潘立酮片、肠炎宁糖浆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饮食卫生,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同时做好腹部保暖,注意复合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补充,禁食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打嗝由于某种刺激引起膈神经过度兴奋,膈肌痉挛所致 可以去买些健胃消食片每次两片每日三次
意见建议:如果受到寒冷刺激、饱餐、吃饭过快、吃进干硬食物后,都可能出现暂时性的呃逆,这不能算病,目前可用丁香、柿蒂、竹茹、芦根水煎,取汁分2次温服。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建议进行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

邓经茂内科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急性肠胃炎是入夏后最常见的疾病,一旦细菌、病毒侵入肠胃,常会导致患者上吐下泻、腹痛不已,很是难受。看消化科医生。

李华卿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970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 拉肚子可能是 胃肠炎,多与饮食不当有关。你可以口服氧氟沙星、654-2片。
意见建议:适当多饮水可以放点食盐,暂时少进食,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面条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